我嘀跑马灯♥

8/22/2013

爱的一生要惊艳 ♥


♥In 2013♥


最近 。心很烦
烦些什么?我也不清楚 - -
也许是烦恼成绩吧 ?! ( 做作女)
还是其实是烦恼身材 =______= ?
一直乱花钱啊 ! 明明没有买到什么东西给自己
为什么马来西亚的钱兑换率那么小?! 鸡蛋糕 T .T

很久没有更新了
几乎是半年一次 ?!
干没毅力更新的是吗 ? 哈哈哈
一直看Cartoon过日子
补习很烦 考试很烦 口试更烦
事事顺利啦拜托 T ^ T
最近一直改图片哈哈哈
颜色给我改到乱七八糟 xDDD
努力不要再回归平头meimei~~
还有减肥啊 你个没有毅力的女人 ............
(ˉ(∞)ˉ)

==========================================



因为这女人的事情
 我已经很久没有发那么大的脾气 - -
我还觉得当事人好像才是我将 @@ 

嘿~! 八婆 请允许我礼貌称呼你
我真的不知道你怎么可以那么确定自己听到的一切
你是听谁乱说   还是自己被自己女儿胡编事来编
重点 ! 有时候一个人想开骂之前
请用你那所剩的一点理智亲自去问清楚 
到底谁才是受害者 : )
I Damn you Who you Are !!!
If you brave please just come to sure !!! 



只有在她一个人面前 
我可以把自己最疯狂的一面给她看
因为她绝对不是那些在背后说坏话的那种人 !
这女人不用你们多嘴猜测怀疑
她的好你们不了解 
你们这些只会嫉妒的贱货闪远一点 
The Bitch mean you Know ? That's you :DD

==================================================


♬ 叭叭叭叭叭啦叭叭叭叭叭啦叭叭 ♫
工作了工作了 !! 在Sutera Mall工作 哈哈哈
终于知道什么是心机 什么是狡诈 - -
和Sek Bao两个在6月多去认真正式工作
我只能说老板和老板娘很有钱 
Ipad手机Laptop两三架的 知道为什么那么有钱吗 ?
市场售出的价格和成本进货价格 如果你知道了
你会再也不去Accessory店买手机的东西 =____=


工作上有坏老板也没关系 如果员工也是将坏心
那你还是就把那个工作给辞职了吧 @@
我的工作同事叫Tan Chee Yee 陈静愉小姐 xDDD
我称她为静愉饼干 因为她喜欢吃鱼饼干 哈哈哈
她有个疼她却不关心她的男朋友 ;(( 
你要加油啊 ! 5年感情了 坚持 ↖(^ω^)↗

 ================================================


今年时间过很快 假期时间也是 
发生什么我不知道 做了什么也不知道 
整个人天天处于发白日梦的状态 为什么???!!

话说今年的农历7月我一直中吓到

然后身体就开始起毛毛的 T T
真的是我自己胡思乱想还是我有灵异体质 ?!
不知道不清楚 很怕很怕 @@''
人说不做亏心事就好 那好人怎么死的那么早 ?
云顶的53人 RIP ;((

今年要乖明年要乖 不可以到处乱跑
不可以玩水不可以游泳 
我这个旱鸭子几时可以学会游泳 ?! 
很久没有玩水的啦 老妈却只会说洗澡不就等于玩水 - - 

==============================================


这家伙要考车了 哈哈哈 我真的很期待咯 !
每个周末放工回家都会看到前面一对情侣打情骂俏的 :(
等你考到了 我一定一直叫你带我出去玩哈哈哈哈哈 !!

他很傻很笨很猪八戒 却是我很爱很珍惜很舍不得离开的他

今年出去都不知道做什么一直发脾气 
看到他就有气 不看到他更生气 哈哈哈
女人的脾气 男人一辈子都掌握不了 0.o


我们要好好相处 ! 知道没有 ! 
你的宠已经让我总是乖不了
每次都一直欺负我 还说我欺负他 - -
我只是有时候哈哈哈哈哈 
偶尔的小别扭总发生在我们两出去的时候 
每次都你低头 都你让我 都你哄我
搞不好有一天习惯了 当做是你理所当然要对我好
到时候我要改都难 :(

 
谁说男生女生在一起久了会越来越成熟 !?
他和我就都很白痴啊 哈哈哈哈哈
就爱这样的你 

==========================================


蓝肚皮!!!我竟然有毅力来更新了 T T
我还发现我和你的照片而且还不少 !!
不要难过 你的生命还很长 一定会有人把你当最重要的人
你还有我 !!!!!!!!!!!! 我可以和你一起步入教堂当你伴娘O(∩_∩)O
至于新欢方面 我会努力尽好朋友的责任把你找个好男人 xD
你只要幸幸福福甜甜蜜蜜的就够了 ♥
哈哈哈 有些话当面告诉你 怕伤害到你 - - 听着
1 有时候你不该让别人 你也有权力决定你要不要 !
2 梦想不要改变 你有你的热血沸腾 
3 只要是是活着 以后未来会怎样都好 ! 
最重要的第4 记住啊你 !! 她绝对取代不了你的位置哈哈哈哈哈
给你回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长发飘逸的时候.....







独一无二啊这两张大张的 xDDD

 
老萧 ! 不要太相信有些人说的话 
你不知道你和她聊得开心大笑时候
你其他的好朋友 一个人的很难受 ;(
不要偏心 小心我像去年将揍你 ! ( ⊙ o ⊙ )
可不可以去学学怎样安慰人蛤你 
你要人家把心事说出来之前
你就给我把你的耳朵放大20倍
Fokus~! Let she Speak ! You really need to care
APA SUSAH o(╯□╰)o

===============================================

减肥要努力 !
自己选择的路 再辛苦都好 
跪着都要走到最后



还有 494天 .
就是1年4个月又9天
我们大家就要毕业了
...社会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箭头❤

One Piece - Tony Tony Chopper

背景❤

Looma小站♥

s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