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嘀跑马灯♥

3/29/2014

Like the CIRCUS ♥


1月份+2月份


新年快乐 !我知道现在说太迟了 - -!!!
不过还是祝贺一下 哈哈哈 很久没有更新了
2013 我的家人很平安 .
感谢老天爷 
 ♥

*这次来个简短更新吧 *
新年期间 从澳洲回来的三伯伯一家人
和我们全刘家一起过快乐年
 一起吃饭 放炮 

初一一大早的回家乡 去年没有回
今年很多亲戚都有回外婆家
好热闹 好有新年气氛 !
收红包很过瘾 爸爸妈咪给红包很Gek心 xD

2月1号 从家乡回来 很累但很开心
初三去新加坡 和姑姑拜年 收新币 ! $
当天晚上就回来了 当天来回屁股坐到痛
去哪里都好 塞车是很痛苦的事情 >﹏<
 
初四和家人去B.I.Jusco 还有新成员=Mr.Milk ♥
一起吃午餐 一起看电影 
当天真的觉得很开薰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都在 ↖(^ω^)↗

 开学了 !
人日当天 我和妹妹的两只小仓鼠去世了 .
是太热 ? 去世后 身体还是热热的 好难过 .
宠物 = 朋友 = 家人 
你们不在了 
我有时候经过你们之前放窝的地方 空空的 .
真的 好空虚 ...◕△◕
 下辈子记得当人 ! 做我的朋友 我的家人  .
好不好 ? ♥


 初七人日晚上 和刘家亲戚去新国泰吃晚餐
很多亲戚聚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
总共两桌 你们知道吗 ? 一桌Rm988 ¯﹃¯
这餐吃得好奢侈 哈哈哈 不过不是我出钱 :pp
 出菜很慢 冷气很冷 路途很遥远 - -

情人节 - 2014年2月14日
我和我的Dear dear出门 哈哈哈肉麻 ! ♥
我没有重色轻友 当天早上有补习 
我还是有和朋友度过 哈哈哈 3小时的时间 =w=
 补习到来11点半Milk就载我回家啦 
1点多才出门 去Cs看电影
没有爱情电影 ! 好啦 是我选的 - -
⋛ Vampire Academy ⋚
一部让Milk睡着的电影 ! 可是我看到还不错啊 xDD♥
为什么我会没有想到拍下你睡觉的性感一面(呕) - -❤
去吃寿司 60多块 我吃到肚子很胀饱 !
Erm...是很涨才对 - - 可他是一堆还不饱 可怕的男人 ( ⊙ o ⊙ )
 过后去KSL啦 没有帅哥美女的 !! 你们在哪里 ? T T
 5点多走到7点多 买了一堆手机保护膜 ! xD
然后开始回家 哈哈哈 他驾车去KSL的第一次就先给我啦
还有去CS还有去B.I.Jusco ! 我的随call随到的司机先生♥
别以为有多甜蜜 我们自以为是的驾回去
用记忆来回想路途 哈哈哈 其实车上有GPS装置的
他装厉害坚持不要用 要证明比我这个路痴厉害认路
没想到吧 ?! 要回Skudai的结果去到Pasir Gudang
哈哈哈 当天不知道zomok塞车到半死 - -
在Pasir Gudang离Skudai还有30多KM的车上 
他很Pekcek因为一直塞车 油门最多踩到5的滋味啊(╯3╰)
有跑车都等于是老爷车 哈哈哈哈哈哈
车上=他很累 不过我还是一样很High的吵哈哈哈 喜欢这种感觉♥
我们就是那种打情骂俏的情侣 (其实都是我打他) ≧▽≦
 谢谢你送我的包包 !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饭啊~~~~~~~
我们要一直庆祝每一年的情人节 然后我要一直吵你礼物
然后你一直吵我要回礼 然后我们一起不分开!!!(>^ω^<)
谢谢你爱那么多缺点的我  包容我的超任性 .
我也最爱你啦猪头先生 Muack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箭头❤

One Piece - Tony Tony Chopper

背景❤

Looma小站♥

s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