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嘀跑马灯♥

3/03/2013

你好,2013年 ♥


2013年来了 我们没有度过世界末日
我也不希望它的到来 - -
我想从现在开始努力 ! 
因为我明白 我的未来不能单靠幸运过活
我还是得要出去独立靠自己赚钱
我是长女 我得努力养家
我想改变 趁现在还不晚。

你好,3月了 
我才来更新 哈哈哈 -3-
我这三个月到底怎么过的我都不知道 xDD
凭记忆力吧 !
妈咪买了个新的Keyboard 哈哈哈
还不错 打字很爽 !
我的Pc电脑已经有一年没有用了 -_____-



开学了开学了 !!!
该来的还是会来是吗 ? /________\
毕业?? 时间所剩不多了 
我还有不到两年的时间面对一生一次的SPM
你可以说我Kiasu还是Kiaxi ←_←
你也大可嘲笑我是不是白费力气
 我只是不想到Spm放成绩时像拿PMR成绩一样害怕不及格

 如果你还在Form 1年级
只能劝你 不会的地方一定要弄清楚
不然等到你越积越多就完蛋了 @@
该补习的还是得补 不会的也只能死背
你要你毕业后去应征的时候拿Spm文凭被老板嫌弃
还是丢文凭出来给老板看你的脸色 ?
你自己选择。

可以和好朋友见面是我在学校的动力
可以在学校看到自己爱的人 更能让自己有活力
! 加油 !

-----------------------------------------------------------------------------

31/12/2012

嘿嘿 那天我过的很充实 ! xD
下午和家人去走Shopping Centre
傍晚了和家人亲戚去Sutera Mall唱K倒数
虽然没有多热闹 不过我觉得和家人那平淡生活
还是真的很很很幸福的了 ! :  


很可爱有没有 ?! 哈哈哈 
我超喜欢这间K房 又大间音响声音又很好
One piece的壁纸就是重点是吗 ? xD

倒数完的时候 抬头一望
你会发现天空多了很多点缀
旁边的人会开心打电话听电话祝福
我却在等你回信息。 
我没有按捺不住寂寞 
我只是想要对你依赖。

只有看烟花时才会让我觉得不会孤单

---------------------------------------------------------------------------------


很好 我进了Ekonomi Asas的第一班
我这种烂成绩也是难怪啦 哈哈。
开学了进了新的一班 和很多朋友同一班
但就是少了一种熟悉感...
可能是因为去年的都是好朋友同一班吧
今年没有什么交集了 应该感情也会淡一点了吧 ?
在学校第四年了 时间过很快....
我终究没有一年和我嫁妆同班 - . -

现在的Zinny Liew就是每天学校上课放学补习
唉....这种生活我过的好发闷...!!! ><''
本来可以跳舞了 妈咪不给。
至少这样 我可以离我自己买的相机机会进一步 !
Nikon ! Canon ! Olympus ! 

你们等着我吧 ! .__.
 
===============================================


19/1/2012 牛仔Look 哈哈哈 
胡子项链胡子戒指 xD
重点是我的红嘴唇 清楚吗 ? -3-''

和家人去Tasek逛街 !!
下了超过半天的雨
从半夜就开始下到隔天下午还有毛毛雨
哈哈哈 没有去到Merentas Desa -.-
本来有起来准备去的 结果...老天不作美
24/1/2012----> Merentas Desa
哈哈哈 懒惰+起不来 
拿了3年奖状拿到闲了 哈哈哈 xDDD
明明剩下最后两年可以跑了 -__-

明年啦Szeyin Lee 哈哈哈 
明年绝对不Ponteng了啦 嘿嘿
Muack :* 

===================================================


3-2-2013♥




嘿嘿 我又不要脸的再一次外拍
摄影师还是同一个 哈哈哈
我永远的摄影师 ;PP
听讲我以后的婚礼摄影师就找她了 xD
这次多了个经纪人----S.Y.Lee
这次的风格---》青春回忆
我的腿原来不算太粗的  哈哈哈 
我有改颜色哦 !! 其实是擅自改的 -3-
总觉得外拍还是需要某些颜色改了比较有Feel 
Kanasai的妹妹把我的照片全部改颜色啦 >,<!!!
不过外拍只有这几张而已So来看看吧~~~










 

嘿嘿 我难得有美腿 ! 哈哈哈
我大爱这张和拿雨伞和把雨伞遮头的那张 
看来身体短腿长也有好处吖 ??? xD
其实我还挺喜欢妹妹改照片了之后 

看准了这次 ! 我不管你怎么说
你的评论如何 我无所谓。





  很像眼睛很大粒酱的照片 哈哈
我承认我没有像你那么吸引别人目光...
但是毕竟这是我妈生给我的
管你羡慕我家庭生活好还是嫉妒我爱情路顺利
你也没有那个资格说我 
看不顺你眼是你的事 低能。
我不漂亮我很胖没有身材没有头脑没有脸蛋
开心了没有 ?! 说你8婆还真是侮辱了这词 ; )
也是啦 正所谓;便宜多人要 
不要炫耀自己男生人脉关系 呵呵。
等哪天你又被同一个男人抛弃多一次 
你就不要后悔当初你对其他人抛媚眼的哪一刻
低俗 。 

=====================================================

3/2/2013♥


哈哈哈 这天我和爸爸妈咪妹妹难得的...
去了3间Shopping Centre吖 ! xD
我们去了Tesco对面的Qiant
Bukit Indah Jusco还有8☆ ;pp


我们在Qiant那里吃了很多好东西 哈哈哈
我和妹妹还买了10本好书 ! xD
买一本好书珍藏 好过穿过一两次就腻了的衣服
我们一家人应该是一年也应该
只有去Qiant那里一次吧 @@


之后就去了Bukit Indah Jusco 哈哈哈
还有去8★买年货吖衣服吖拉拉杂杂的啊 xD
这一天和爸爸借了百多 哈哈哈 - -
拜金女的我 呵呵 =_=


还可以和家人一起出去逛街一整天的时间
总觉得所剩不多了还有不到两年时间
珍惜和朋友在一起
珍惜和家人一起
珍惜和你在一起 
趁现在吧 ! 我希望 .

===========================================


这是我睡了好多年了的房间  - -
3岁以前我都是在保姆家度过的 ; )
3岁到7岁期间我是睡在爸爸妈咪房间的
7岁以后我都是自己睡 到了10岁才和妹妹一起睡的
这是最后几张是以前房间的照片
因为风水问题 家里很多东西要改 
最严重的是我和妹妹房间要跟爸爸和妈咪的房间对换
用了将近有一个月吧 我们把房间对调了 
而家里也有很多东西有一点不一样了。


现在这个变成了爸爸妈咪的房间了 哈哈哈
超级像新婚房间吧?嘿嘿
哈哈哈 整间都是粉红色紫色的 xD 
 

这边是我和妹妹现在的房间 我们买了上下铺
其实这个上下铺是可以放下来当两张床酱的 xD
不过就是晚上关灯了后有一点害怕吧 ><''''
我喜欢开壁灯 哈哈哈 有一种莫名的浪漫 ._.

珍惜爸爸幸苦打造的小房间 ❤

============================================
♥9-2-2013♥


大年初一啦 ! 哈哈哈
在家外面和家人一起看烟花很爽 !
我家和家人跪地上才可以拜年 ;pp
大年初一在家度过 .
我很怀念之前每一年除夕夜和家人回家乡的Feel  



大年初7初8初9 去朋友家拜年 
哈哈哈 我的美腿 !! xD
有很多朋友敬爱 
朋友名字就不用说了  ><''



我真的没有挤吖 ! 嘿嘿
只能说当天衣服有一点低胸吧 哈哈哈
 去HY,SL家拜年而已就将近一天过去了
只能说这几天都是一直搏杀 ! xD
全部拿了20多个红包 哈哈哈 感恩 .

我挺喜欢这一天服装 哈哈哈 xD
是我的睡衣来的 其实我常常穿睡衣出去
只要是松松的衣服都是我的睡衣来的 哈哈哈
松松衣服大大件其实都是很好睡觉的
我那一天回家的时候鞋子断掉了
新年前买的黑鞋子就这样断了 ! ><
重要的是两支都断 !!! xD
没办法 只好把鞋子脱了 光着脚丫下Bus回家了
好笑的是和我一起下BUS的一个印度妇女还一直笑我
不过看的出她不算坏人 因为她还有关心我去哪里怎么了那些 
说实话吧 晚上迟了下Bus的时候有一点害怕
毕竟吧...我怕天黑黑 暗摸摸的 xD

================================================

♥14-2-2013



哈哈哈 这天我们去Gaigai了啦 
Paktor万岁万岁万万岁 ! 哇咔咔
这天我们很狼狈吖 因为莫名其妙下超大雨的  
第一次paktor淋着大雨过马路 !!! 狼狈gaoGao > <
我们两个还拿外套盖头发过马路 好浪漫❤
每对情侣都要狼狈一次的 ok !? ;pp
   
 
这天我们看了两场电影 xD
一场是西游降魔转 一场是在一起Together
还好那天有拆Lens 不然很伤眼睛一下 @@
所以就只好脱Lens了咯 就在看电影的时侯拆了
然后直接没有带lens到第二场电影完 
而我双眼都是保持着眯眯眼的情况 .____.


嘿嘿 我们的晚餐去旺角吃好贵的好料 @@
 看电影前还去了士林吃早餐+午餐 我的蛋饼 ;pp
而且看电影前还买了包不辣的甜不辣在看电影吃 哈哈哈
我们两个就是货真价实的吃货 xDDD
之后我们还去帮亲戚买Pendrive哦
Dear也送我Pendrive当情人节礼物 嘿嘿 喜欢 !!
我送他一个吹风筒 哇咔咔 我们两个实际吖 (ˉ(∞)ˉ)

 
...因为这张照片 所以让Boy Boy被爸爸妈咪哥哥念了
虽然知道只要在FaceBook分享出来了都是给大家看的
也知道现在是自由言论社会而且家人不允许的关系
不过还是想告诉你 如果只是因为你自己没有而打小报告
那我没有看得起你多少 讨厌 >O<
我会努力的让ta的家人认同的 加油~!!! (*^◎^*)

 乔巴雕饰不见了 T w T
我找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一直绕去巷口找
结果过了几天 妹妹说雕饰在饭厅的桌子上
 很奇怪的事情是我明明在Bus上找锁匙的时候一看到啊
可是一回家就不见了 然后我们两个因为一些事情不开心大哭
过了几天才发现到 真奇怪 哈哈哈
妹妹和嫁妆说这有一点我们两个之前的守护神一样
找不到的时候就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争执 
找到的时候我们两个恩恩爱爱的 哈哈哈 
珍惜 .

我爱你 就像 你爱我 一样深 
  ♥

=====================================================

♥22-2-2013


这天晚上我们去了Net 4---》Josephinee Lee家
目的:巴比Q&看我的dear 哈哈哈
7点多去Pasar Malam找他 我是路痴@@
去到将近两点回家 嘿嘿 第一次Boyboy驾motor载我 
哈哈哈 差一点跌车 Huat吖 !!! ><
看到别人的相机很羡慕 !! 真的很羡慕 .
再拍怎么多的照片 这都是别人的相机 ;D
加油啊Zinny 努力读书为以后给自己有水准的生


好啦 我承认那天我醉熏熏的了 哈哈哈
不喜欢你喝酒喝太多 你的兄弟玩到很够力
节制一点 虽说会喝酒是好事情 @@
我也该练练自己酒量了 不然喝一点点就脸红了 ><

       女生啊...唉 .. 
是该说心机还是无奈 ??
为什么 ? 自己偏偏就讨厌的人
却还是得和她们笑和她们说话和他们聊心
自己清楚的很 人家并没有把自己当朋友
不要用你眼神和笑容骗我的友谊 ;C
我会相信你这次是真的和我当朋友
要和我交朋友很简单
我没有多么高的人气多么令人羡慕的外表
那只是躯壳 哈哈哈 也许我以后变美就不这么说了 - . - ''
我没有什么优点 哈哈哈 ! 令我骄傲的是:
我有一个完好的家庭 大家很和睦 感恩 .
我有一个很好的知己 知道你心的不用太多 一个就够了 .
我有一群好朋友 大家一起疯一起笑一起讨论别人事情 .
姐妹们很重要 不要做作不要虚伪 不要勾心斗角
这些是我交朋友的原则 你对我假心假意 的话
很抱歉 我只会不屑你的存在 : )
我有一个很疼很爱很宠我的男人 我该自信一点 
不可以在大家面前说什么不够格当你的女朋友
我该相信你的眼光真的很高 看得到独一无二的我
谢谢你们大家 我很珍惜你们 
 



==========================================

 ♥23-2-2013


 嘿嘿 星期六 ! 去补了 一大早的没有精神
不过为了Ms Tan补习 哈哈哈
虽然我才刚补习 不过还是觉得这个补习很好
因为老师很厉害教 我们很容易明白 嘿嘿
这天补习后 Ms.Tan请吃MCD 谢谢老师 !
因为我去年没有在那里补习 不过咧 
有一天老师学生在班上讨论那些 我就说那补完我就走了咯
老师说 :你就留下来吧 我请你吃 哈哈哈 


补完习了后涅  就和XYC,老鼠粉,XYZ还有我
和Ms.Tan和Vinni Teh一起去JUSCO
20份的MCD=RM181.10 
15份的Spicy Chicke 5Mc Chicken 哈哈哈
其中一包Mc Chicken就是我的 我不敢吃太辣 @@
一群人一起吃东西真好 哈哈哈 热闹 ! ;ppp


之后就去Umall看电影啦我们 突然决定的 @@
我穿着睡衣去补习才是重点 So得穿着这睡衣去和他paktor
 话说...和情人在一起久了变邋遢 只是因为习惯彼此了吧 ?
那天没有拍照 哈哈哈 以后和你出去都要拍 !!! xD
到了Umall没有他要看的戏  所以我们看Spiders 
我不喜欢你一种Pattern 真的是很生气吖 Pekcek o(︶︿︶)o
不过之后还是甜蜜蜜的了 哈哈哈 xDDD
看到6;30了回家去 Teksi和别人一家挤来挤去
幸苦我的Dear了  (︶w︶)

=============================================

♥24-2-2013♥

  
星期天 哈哈哈 早上7点多就爬起来了
幸好爸爸早起来可以载我去补习 哈哈哈 Lucky~~
从9;30am补习到2;30pm 真的累弊了我 !!! 
  之后和Xinyi Chew还有Vinni Teh去子恒的眼镜店
Xinyi Chew帮Vinni看眼镜 我和子恒两个瓜聊天 @@
眼药水才算我Rm10 哈哈哈 Steady ! o△o

    
 嘿嘿 将将将将~~~!其实这天是Do老师和一个女生生日
接下来咧 我们几个就搭Bus去Jusco了咯 哇咔咔
 在Bus上遇到Boyboy,TSK,TSF,Anna Tan,TJL 哈哈哈
和Anna在bus上聊相机的事情 @@
到了后 我就和XYC还有Vinni Teh去买老师的手表 
Rm 249.90扣10%变Rm 224.10 贵 ! (⊙o⊙)
还有去买卡片 两种加起来就已经Rm 15.10 哈哈哈 xD
买完了回去Arena了没想到全部人走了
和Boyboy还有TWK说声了 我vinni,xinyi3人就去坐Teksi去ODD了


 那天一人Rm 20 哈哈哈 蛋糕$还有手表$ 
全部总共12人计划给Do老师惊喜的 ;D
她们说好全部不去上课 只有几个人到 和老师说全部赶不
之后全部计划了 就上去给老师惊喜 哈哈哈
这种事情最好了 如果成功给老师惊喜 有一种满足感 
   
负责拿蛋糕的重任 嘿嘿 眯眯眼 xD 
很怕跌地上 到时候就完蛋 ! ><
老师很惊讶我回来帮老师庆祝生日 哈哈哈 
Do老师生日快乐 ! 一日为师终身为师 ♪


 
之后在Vinni她们练舞的时候 
就去修电话 每次都有问题 ! Damn it x_______X
本来还要去剪头发的 不过那天是华人15 所以不能剪 @@
和Angeline Loh在电话店大聊特聊 之后子恒也来了 ;p
到6点多的时候因为Do老师她们要去庆祝 
我和Boyboy,子恒,TSF去Jusco旁边的公园看他们练舞
哈哈哈 男生跳舞就是帅 ! 花痴样 →_→''

============================================      
 ♥26-2-2013♥ 

  
下午两点不到 当我要喂它们喝水时候
Aniki缩在角落没有活力 。
下午两点半酱  Aniki Liew过世了。
是比较乖比较文静的那只 我一直以为过世的是Yuki Liew ;C
现在剩下Yuki (母的)的要自己活着了 Aniki是公的
Aniki走了 它在我手上 我Sayang着它 
它渐渐闭上了眼睛。
我和思莹等到妹妹7点多从学校回家了洗澡了
我们就去埋了它...
而它的棺材(小盒子)上却是写着Yuki Liew
对不起 到你埋起来了后才发现到
我接受不到 虽然没有陪伴到很久 但是谢谢你
曾经出现在我们家 我们一家人都很喜欢你
RIP
 
 
 Aniki 你知道吗???
Yuki很想你 真的很想很想你
现在的它不怎么吃东西 对所有事情都很没有安全感
因为你的离去 现在的她要每天自己睡觉
我会努力照顾好Yuki 
记得 下辈子做个人吧 能再和Yuki见面的
你们的甜蜜 每天黏在一起睡觉的时候
我和妹妹都知道
爱你们
Aniki
 ♥

==============================================

 ♥ 27-2-2013♥



 亲爱的 你怎么了 ?
这天的他心情有一点郁闷
随后说着一些伤人的话

亲爱的 你怎么了 ?
我不在乎以后的我会不会快乐
我在乎的是抬头时还看不看得到你

亲爱的 你怎么了 ?
不要说一些你觉得这是认为对我好的话
我如果不觉得现在的我快乐
我也不会答应和你在一起

亲爱的 你怎么了 ?
我不喜欢你不接我的电话
像你担心我不接你的电话一样

亲爱的 你怎么了 ?
是不是因为我们的未来下场
我不在意我们两个不富有
我要的是爱情 不是金钱

亲爱的 谢谢你
因为你又给我多一次机会
想属于你像你属于我一样

亲爱的 谢谢你
总是担心我哭我受伤
就像我生气你跳舞受伤一样

亲爱的 谢谢你
因为你依然爱惜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我爱你就像你爱我一样


   我答应你不任性不会不听你的话 
dear要答应我的五件事情不可以忘记知道吗 ?
我也会答应你说的 承诺是一定会实现的
我给你我的所以 因为这才是爱情
   我永远会爱你
    珍惜我们两个之前的所
     ♥ 

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 

 

最近把身体搞的很糟 .
一整个星期都补习 只有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到星期天都得乖乖自己搭巴士去补习
还有 ! 大家早上起床会不会头昏啊 ?
我的世界是黑色蒙蒙的 完全看不到
只能在床上多躺躺  身体很没有力 是压力 ?
鼻子很不乖 一直流鼻血 有一次真是吓死我了
一抹一下脸看一下做么是红的 原来是鼻血  ⊙ ﹏ ⊙
我得小心身体 我不会如算命师一样的
我才不会活到16就离开了
我会至少活到60的 ! 哈哈哈
胃不好没关系 吃多一点水果
贫血没关系 吃多一点菜波菜吧
哈哈哈 努力 ! 我还要生宝宝的 现在不顾好身体
以后宝宝身体和自己一样怎么办 ?
生病不好受 ╭(╯3╰)╮




================================================


--------------------------------
------------- Happy New Year ----------
EVERYO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箭头❤

One Piece - Tony Tony Chopper

背景❤

Looma小站♥

s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