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嘀跑马灯♥

12/30/2012

MUack ! 2012 ♠

 最近


♤2012年♤
我到底是做了什么事情了蛤 ? 
我什么都记不起来 哈哈哈
我只知道我去年12月31号的晚上时候
和家人一起去Sutera Mall等12点倒数看烟火 哈哈哈

我这一年发生很多事情哦
我总觉得2012年过的很快 !! > <
谢谢朋友在我受委屈的时候安慰我
谢谢家人在我需要的时候疼爱我
谢谢我的Dear在我空虚的时候陪伴我


有你们疼 显得我更加特别


-----------------------------------------------------------------------------------


剪头发了我 哈哈哈 (╯﹏╰)
剪了好像和没有剪没有不一样 @@
哈哈哈 2012年都维持着同一个发型 - -

这里郑重宣布 ! Zinny Liew在假期变胖子了
裤子要穿M size了 很好 我的心灵受伤了 ←_←

 要开学了 !! 紧张吖 16岁 我来了 ;p
我的工作会迎面而来 ?
我和我的他会因为时间而疏远 ?
我和最好的38婆会因为工作而远离了 ?
我该珍惜你们每一个人。

今年过完了。Zinny Liew ...
你就只剩下两年有一群疯子陪你玩了
过了毕业了 
不知道还有哪一个朋友会自愿陪你聊心。
过了毕业了 
不知道那个你还会不会像现在一样每天陪我聊天。
过了毕业了
不知道我还能不能和家人有一大堆时间可以陪他们。

---------------------------------------------------------------------------------------------



赞赞赞~~!! 我PMR拿成绩了 没有不及格__!!
但是我却一点开心的感觉也没有 是不在乎 ?
成绩很烂 烂到我想把成绩纸撕掉 - -
恭喜 ! [ 6A ]  羡慕吼 ? xDD

为了SPM的成绩 看了不会后悔
为了自己学习了17年 看了不会后悔
为了未来的生活水准 看了不会后悔
我想试着去努力


虽然每年都和自己说下次会努力
结果下次到来了 自己的惰性就开始了... 
真的该改了 ! 没有那么多时间给你说 [ 下一次了 ]

嫁妆 谢谢你哦 我的Sejarah及格 !
除了幸运有时候会Tikam有及格之外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认真对待Sejarah 哈哈哈
明年还要靠你了哦 哇咔咔
谢谢你亲爱的 木啊~~~~~~♥

------------------------------------------------------------------------------------


看看我那猪样 我最近拍照没有喜欢的 / w \
虽然我已经完全依赖Lens了 哈哈哈 - -
一开始才和自己说出门带就好了
现在只要拍照不带Lens 我整个自卑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眼睛开始一直排斥Lens了
带久了几个小时 眼睛就开始不舒服 ><




明年我开始试用Luxury的Lens看
因为我一直用Super Barbie的 哈哈哈
也许也是我自己不会照顾吧 ? @@
因为有时候一带就几个小时了
很难不超过8小时吖 唉 ><!!
我才发现我身边认识的朋友们都发生过类似的
希望眼睛不会再发生眼角膜发炎的事情
眼睛乖哟~~你要和隐形眼镜相亲相爱 ♥

----------------------------------------------------------------------------------------


    Hey~! 圣诞节快乐吖各位 哈哈哈
我圣诞节前夕在家度过倒数 很好 孤独的我 T w T
而且还长痘痘长到很恐怖 恶心死了
都是Boy Boy害我的 T . T
我讨厌长痘痘 每次来那个前一周就完蛋 ▪__▪




哈哈哈 2012年12月22号 [ 平安夜 ]
本来要和我Boy boy去Gaigai的  ...................
因为我们当天是在一起520天 哈哈哈
520好浪漫哦 ? 嘿嘿 xDD

我们一家人去Bukit Indah Jusco看电影
哈哈哈 我们看3D电影 爸爸请我们一家人看
我们看的电影是:The Hobbit ♥


我们从下午3点多去走到旁晚7点多看电影
看到晚上11点多才回家 哈哈哈
因为这个戏将近三小时 @ @
哈哈哈 而且回的时候涅~~~
我们去还Parking费 Rm1罢了啦虽然 - -
不过刚刚好到我和妹妹的时候 ( 我和妹妹排队还 )
刚刚好就到时间收那个机器里面的钱
知道我说什么机器吗 ?? 和你说一句话 !
[ Please Enter Your Parking Tinker ]

电影介绍


《哈比人历险记》(英语:The Hobbit),
1937年出版的小说,
是J.R.R托尔金原本为儿子所写的一部童话,
因此书而延伸出《魔戒》和其后的故事,
托尔金因此一举成名。
这本童话也是叙述比尔博·巴金斯为何拥有魔戒的故事,
被称之为《魔戒前传》,
故事的副题为《There and back again》。
内容记述哈比人比托尔博与
巫师甘道夫和13个矮人旅行探险中土世界
寻找一个被龙偷去的一个属于矮人珍贵宝物的故事。

 故事梗概:“从前有个霍比特人,住在地洞里。”
  这句话看似平淡,
稍加咀嚼却十分引人入胜。
这是本书开篇第一句,
也是整个魔戒传奇的第一句话,
历来被称为经典开场。  
 这个哈比人名叫毕尔博·巴金斯(Bilbo Baggins)。
尽管他有煊赫的身世,
但他还是喜欢吃饱肚子后安安静静地站在门口吸吸长烟斗。
然而甘道夫(Gandalf)来了。
甘道夫是大名鼎鼎的术士,也就是巫师,
他的出现总是和冒险联系在一起。   
果然,甘道夫招来了十三个长着红胡子、
黄胡子、蓝胡子的矮人(dwarf),
说动了巴金斯先生 和他们一起去冒险。
原来多年以前,
在矮人的故乡,
一条贪婪、凶悍、狠毒的龙几乎杀光了矮人,
抢去了他们所有的珍宝。
这条龙名叫斯毛戈(Smaug)。
一天 他腾空而起,嘴里喷吐着火焰,
森林立刻化为火海。矮人战士冲出大门,
龙正在那儿等着他们,结果没有一人逃脱厄运。
河水化作蒸汽,大雾笼罩了黛尔城。龙腾云驾雾,
把城变成一片废墟,把所有的珍宝据为己有。 
侥幸逃生的这几个矮人流落异乡多年以后,
终于聚在一起,决心回乡杀死恶龙,夺回宝物。
这将是一场力量悬殊的战斗,
基本没有取胜的希望。
但他们还是许诺夺回宝物后将分给毕尔博十四分之一作为报答。
  远征的路途是艰险的,他们必须翻越大山,
穿过森林。
在森林中他们还差点成了巨人的口粮,
幸亏甘道夫的机智救了大家。
然而真正的困难还在后面:
这一群勇敢的复仇者在迷雾山脉遭遇了哥布林(Goblin),
全被捉进了地下的世界。  
 幸亏甘道夫及时赶到,挥剑搭救了他们,
可是在慌乱的逃亡中,毕尔博受伤未能出洞,
晕倒在漆黑的地洞里。等他醒来,
他只能手足并用地探路,
却不料因此而捡到了一枚戒指。他做梦也未想到,
这是一枚法力无边的魔戒。这枚魔戒曾让世界天翻地覆,
也将改变它的命运。   
毕尔博在黑暗中摸到了一潭如墨的地湖边,
却落入了可怕的怪物咕噜(Gollum)手里。
经过一场惊心动魄的猜谜比赛,
毕尔博终于绝处逃生。当然,真正帮了他的是那枚魔戒。
当他无意中套上戒指才发现:魔戒能使人隐身!  
 毕尔博又回到了阳光下,并且幸运地和同伴们会合,
他们继续前进。他们走啊走啊,
连坑坑洼洼的小 路也没有了。
灌木丛、石间的茅草、野兔出没的草地、
各种野花,都没有了,脚下是陡峭、宽阔的山坡,
山坡上是无数的巨石。之后,他们又遇到了座狼,
巨鹰救了 他们。又过了一段时间,
他们到了比翁(Beron)的房子门前。
甘道夫告诉比翁他们的冒险后被获准待在他的房子
.很快地比翁把一些小马借给冒险者们。  
 甘道夫离开矮人和巴金斯然后去别的地方。
但是他允诺稍后会找到它们。
矮人们和巴金斯走进阴暗又 巨大的幽暗密林。
在里面,它们遗失食物又害怕木精灵。
然后,他们被一群蜘蛛袭击了。
但是很幸运地,巴金斯击败它们。
稍后,木精灵逮捕全部的矮人。
巴金斯戴 上他的魔戒然后消失。他追逐木精灵到他们的王国。
他发现逃脱的办法,藉由一些木桶。
它们成功地逃跑到由人类统治的村庄。  
 五军之战矮人和巴金斯拿回城堡。




我的腿好修长哦~~哈哈哈
这部戏真的好好看 ! 是 [ 魔戒 ]的作者写的
也是同一个导演的作品 真的好好看哦 !!! xD 
但是除了【阿凡达】之外 我看最久的电影了
而且我还第一次看电影到差一点睡着吖 > <
因为3D电影 4个人Rm84 ! 一人Rm21 ! 贵 !!! ▪ w ▪
谢谢爸爸 ! ♥

 之后涅 我们就去Mutiara Rini吃宵夜
我喝姜茶不吃东西 哈哈哈 我的爱茶 ! 很温暖 : )
Then我们的提早庆祝圣诞节完毕了~! 

-----------------------------------------------------------------------------------



2012年的第一次外拍是28/10/2012
哈哈哈 我这天状态整个很糟糕 -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气热 
我的眼线一直晕掉 还好我没有化粉底那些
只有画眼线而已 哈哈哈
我其实眼睛也可以很大粒吖 !! > <


嘿嘿 这就是我的摄影师 哈哈哈
血音小姐是也~!!! 赞赞赞 xDD
Hey~! 只要你不嫌弃我的话
我都自愿当你的外拍Model 嘿嘿
我整个外拍很肥是吗 ? 谢谢你不嫌弃。


我真的超爱这张的 很有Feel 哈哈哈
我喜欢这种天气 整个很漂亮。
我不喜欢和别人的照片一样 
我虽然只是帮她那经验的模特儿
甚至还没有那个资格叫做 [ 模特儿 ]

但是请你嘴巴放干净 我知道你说的一切
我没有不要脸的去找摄影师花钱外拍
我知道自己身材不好外貌不行
但你也还不够格说我吧 ?
Bitch (╯▽╰)
 


血音 我相信你 !
你一定可以完成你梦想的
 
--------------------------------------------------------------------------------


07-11-2012
嫁妆生日+Suki纪念日 哈哈哈
Suki是那时候和妹妹去Umall买的
是一个情绪去买的一只仓鼠
 [ Suki ] 是日文的 ( 喜欢 )的意思 : )
哈哈哈 我想的哦 ! xDD



  嘿嘿 这个就是Suki啦 xDDD
超级可爱的咯它 它是母的 ;ppp
Suki是我和妹妹在家偷偷养的 
除了我和妹妹还有嫁妆和几个朋友知道
家人什么的都不知道哦 嘻嘻
 我们会好好照顾这条小生命的 ! ♥
毕竟只要你的一个不注意 它也可能会受伤的- -


前几天给爸爸发现到了 哈哈哈
结果妈咪很生气说要丢掉 - -
妹妹闹别扭 哈哈哈 结果我们赢了 !
爸爸还说我们要养就可以 他要养狗就不可以 xD
去了Best Mart那里的宠物店买了它的新家
有三楼啊 哈哈哈 超大的 ! > <
爸爸说我们家住单层排屋 
它却很好命住三楼的半独立 哈哈哈 / \

---------------------------------------------------------------------------------


哈哈哈 这小家伙很可爱有没有 ?
我是说右边那个蛤 !!! 看个清楚啦 xD
是左边的这个小瓜 嘿嘿
她叫小涵 是表姐给妈咪照顾的小孩
超级调皮的她 而且也非常爱哭
那时候她每天早上来晚上回去
一开始她来 我和妹妹真的很烦
因为她有时候早上来会一直大哭什么的
但是有时候下午 我妈咪在午觉的时候
她会自己乖乖看电视Astro的戏静静
我就会觉得她好可怜哦 ; (
爸爸妈咪工作没有的陪伴 唉... V___V


嘿嘿 连嫁妆都可以和嗄涵玩到很开心
一开始她来 我们整家很烦躁
过了将近半年 她回去家乡给二姨顾了
我和妹妹都好空虚哦 唉唉唉.... :C 
  
如果有人进入你生活里的小圈圈
请你试着去接受
不要等到对方离开后
自己在想念属于你们的回忆 


-----------------------------------------------------------------------------


我今年花了千多送一架Acer手提电脑送自己
哈哈哈 本来是要买相机 - -
还好是买Laptop嗄 不然到现在我们家PC键盘坏掉
所以我玩Laptop的FB's Online Game
还有Update我的Blog 不然用什么更新 - -
 珍惜 ! ♥


 我的爸爸在放电 哈哈哈 ;pp
我很谢谢我的爸爸 ! 我们家要什么有什么
我手机要坏要坏了 就修Iphone 4给我
Iphone 4用不到两个礼拜Sot Sot了 - -
就再换多一架Iphone 4给我。
只是因为我说我喜欢Iphone 4因为可以换很多漂漂亮亮的壳 

妈咪说手机太小看戏很幸苦 爸爸买平板电脑给妈咪看戏
妹妹说手机wifi坏掉不能上网 爸爸考虑换Iphone 4给妹妹

爸爸总是因为买一大堆东西给我们

所以自己的PS 3一直存不到钱买....
如果我有工作的话就好了 我一定买你的Ps 3给你 ;C



我从小到大就被爸爸比较疼一点
虽然也有给爸爸骂过打过那些 - -
不过如果不是爸爸 我不会那么幸福
我不会有每天可以睡饱吃吃饱睡的日子可以过
我不会有冷气可以24小时开着吹
我不会有好的手机电脑玩
我不会有那么多肉多福气
我不会有一个完整的家庭。

爸爸 谢谢你 !
你是最伟大的男人 !


我该珍惜 我的每一位家人对我的好

--------------------------------------------------------------------------------------------



如果有一个身材火辣的女人脱光衣服站在一个男人面前,
人狂亲那个男人,有哪个男人真的会抵得住诱惑,
讲出一句:“对不起,我已经有老婆了,
请你穿好衣服,不要贬低自己。

没错 我2012年胖了 ? 瘦了 ?
我的腿只有在照片里算细的 看真人的....大象腿吖 !
谁要找Model请找我 哈哈哈
我的屁股很大 裤子要穿M Size - - 
只要是男生 ! 女生的样貌和身材当然重要
我的Boy boy身材还比我的好  / \

没错啦 我爱吃不健康食品 →_→
我嘴巴容易痒 每次坐电脑前看戏就嘴巴痒
哈哈哈 Boy有时候会无心的嫌弃一下我
虽然是不开心啦 但却是事实
我也不能狡辩多多 哈哈哈
努力 ! 喝多一些水 ! 少吃油炸辣煎炒 - -

--------------------------------------------------------------------------------


吴XX !! 我很爱我这张照片 !
你看你的眼睛在做么 ? xD 
你每次这样的咯 我每次好看的照片
你会有怪表情不然你就乱动 T w T

哈哈哈 这就是我对他的态度 - -
我都是心情不好就开始打乱骂他
2012年12月24号
只是因为电影座位的关系
我整个生气到爆炸 - - 
他对我也生气了 两个人不说话
到播放前的电影预告了 他du了du我
 我心软了 哈哈哈 > <
电影差不多要开始了 我才放下自尊抱他



我只能说 他真的很疼我
我只能说 我的脾气很倔
我只能说 我总是会无缘无故发脾气
哈哈哈 和他在一起 我就是一直发脾气就是了
但我2012年里更加了解他了
因为在乎 所以我总会把他绑紧紧的
不准他去这里不准他玩哪里的
 没错 无可否认...
我对你的兄弟没有一定的信任
我不喜欢你总是在某些Club里到深夜才回家
我不喜欢我们出门玩 你却被某些人Jio要出去  
所以我们只能赶赶回去什么的
我不喜欢你在我面前说其他女生的事情
我不喜欢你每次说要陪我 结果就跑去练舞
 我不喜欢你和任何女生靠近 就算是认识的 我还是不喜欢
我不喜欢在你Fb里看到你和其他女生暧昧 就算问候 我也会在意
  
是的 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我就是希望有很多安全感 
我喜欢被你在乎的感觉
我喜欢看你吃醋 看你霸道 看你装大男人
我不喜欢在你面前做作到要死 
反正我睡觉什么的丑态都给你看过了 哈哈哈
头发整个绑到什么的猪样都给你看了 
害我有时候什么想做作一下都难 哈哈哈- - 

  
有时候,我会突然不自信

有时候,我会拿不出勇气
有时候,我会假装很快乐
有时候,我也会任性
我会为小小的事掉眼泪
我也会为小小的事兴奋睡不着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不够好,
我承认,我不算完美,
但是我很认真对你。

2012年 我们看过大概15部电影
每一次看到要冷死然后和你抢Jacket xD
可是自己又想扮美美不穿长袖长裤要你抱 ;pp
我们说好一个月至少要出去一次 
但是我看我一个月至少10次会烦你要出去 @@
2012年 我拍了你370张照片
每次我都抓你来拍照 哈哈哈
2012年 我们吃了7次Sushi King 
我每次都只会和他说肚子饿要他带我出去吃
2012年 我们去了74次假死狗 23次Umall
哈哈哈 我很白痴 每次和你出去回家都记录 (*^ w ^*)





 爱情受不了寂寞
但你从来没有让我那么孤独过 : )
谢谢你 有你真好 > <

我每次和你出去都会吵架有没有 ?! > <
哈哈哈 每次都是你和我低头 对不起
你一定要守着我哦 我总说的那两个字
请你当做是屁话就是了 。
虽然说即使是恋人 还是要有彼此的交友空间
但是我就是不爽一些不要脸的女生和你暧昧
不是我不信任你 我是不相信我自己可以有让你停留的理由
我每次会大发大小姐脾气 都是你忍我
会不会有一天你受够了 ? V ____ V
我不要后悔...我不想当你生命中的过客
假如你有一天不见了 我一定要把你挖出来 !! T w T


我要和你说好多个对不起 /_____\
我在2012年里其实都有很多次自己跑出去玩
而且没有和你报告也没有说实话  - -
一开始,我每次在你去跳舞的时候
我都会乖乖自己在家等你回来陪我
久了后,我不再想等你了 
我有时候会睡着了 有时候去假死狗走走
就算没有钱没有要买东西 
我还是会找地方自己发呆等时间过。
我知道每个人都要有私人时间 
我也知道没有人必须无时无刻陪自己一辈子
但是 有时候很想和你说 我好想你。
现在 脸皮没有那么厚了
脸皮薄到可以和你笑到疯子酱 > <
回家想到你凶我 我就会整个大哭 /-----\

   是吖。
我就是因为他 可以没有女生该有的自尊
因为世界上只有一个他会对我那么好 - -
会怕我不开心 会怕我生气 会怕我变哭包 / \
每次他朋友找他出去 我就会也要和他一起去
虽然他总说下次 但是我还是会我行我素 - -
然后又闹别扭了 他就会取消和他朋友约定和我出去 > <
有时候的我想找你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但他总会笑着叫我傻瓜 哈哈哈 感动到整个泪崩 T w T

如果以后真的有那么一天会分开
我希望我们的爱如果能重演 
我一定愿意拔光所有的刺守在你身边

写的都是你吖 ! 满意了没有 ? ;pp

我就是爱你 ! 你这个让我爱到疯的臭大便人。
 
 ---------------------------------------------------------------------------


谁都渴望完美,但不如意的却很多。
人生就像半杯水,很难有完满的时候。
同样的半杯水,有的人看到的是缺少的那一半
有的人看到的是拥有的那一半。
如果只看到缺少的那一半,
那就是在扼杀快乐,就是在自我折磨。
幸福与快乐的秘诀在于:
要看到拥有的那一半,并享受已有的那一半。 

回忆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多 
至少我可以笑的灿烂一点。

很久很久以前,谎言和真实在河边洗澡。
谎言先洗好,穿了真实的衣服离开

,真实却不肯穿谎言的衣服。
后来,在人们的眼里,

只有穿着真实衣服的谎言,却很难接受赤裸裸​的真实。



我该学习珍惜
我更该学习独立
不学的是感恩

我就是要你是我最后一任 !!! 
 你要幸福我们都一定要。


 
时间过很快 去年的12月31号还有你陪我在Twister
然后你还和我说2012快乐 然后激烈接吻 哈哈哈 ♥___♥
今年 ! Zinny Liew 你给我坚强一点 !
明天12点过了就要到新一年了 !
乖乖在家看家就好 12点了就去外面看烟花
还有Suki可以陪你 ! 哈哈哈 : )
我只能说不知道我一个人在家倒数会开心到哪里去...


先祝各位2013快乐 
Huat吖 ! xDD 


2012 → 
======================================
 

Bye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箭头❤

One Piece - Tony Tony Chopper

背景❤

Looma小站♥

s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