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嘀跑马灯♥

12/02/2012

After Slapdash........♥



只是自己想太多...
我也想自己做事冷静一点
看到别的情侣甜蜜蜜的时候
我就可以说:有人疼了不起 ?
然后高傲的漂亮的走开 。
刺眼的东西看多了 
嫉妒只会越来越多
眼不见为净。

是吖 谁不想要一个美女的女朋友 
是人都是这样子的 ←_←
我自己也是外貌协会的 xD
只是没想到你个肤浅的家伙也是这样 -.-


我要现实一点好了 !
现在还是找个多金的男生好了
给自己未来一个保障
什么都说只靠父母疼爱的话
到时候一出社会工作
我倒要看看你可以和你爹娘拿几年的钱
可笑的人嗄 ╯▽╰

抱歉  你充其量也只不过是我的前男友
我想过客不需要留下可以给我想念的东西
我只想珍惜我现在的他
你滚远远去 ! (╰_╯)*!!! 

哈哈哈 很久没有来更新了
假期发生很多事情+懒惰 !
现在来了来了 哈哈哈 这篇很长很长 !
有很多天的东西嗄 慢慢看吧各位(╯3╰)

 =======================================


Cute咧~~!? 个人觉得不错可爱啦
我那少得可怜的眼睫毛 /___\
哈哈哈 自我感觉良好的人做什么都觉得Best
假期里的Zinny Liew每天宅在家发霉 !
每天陪妈咪载妹妹去学校 载去载回 ><
其实妹妹都是本来是坐校车的
咳咳~~~让我来说说 那个巴士Anti的罪行 -.-

请问一下各位 11月里 !
只有7天是学校的最后几天读书日
可是校车费要给Rm76 是合理的吗 ?
我妹妹也是个大笨蛋咯 早早就和巴士anti说11月不坐
结果那个Anti就说不还我妈咪在10月里剩下的车费
妈咪给了Rm100 而车费是RM76 
Anti不打算还RM24 !!
妈咪说那也是算了 结果过几天
Anti还不给我妹妹坐位置 
说什么鸟话:你都没有要坐11月的车,
做么要霸占我的位置 起来 !

Anti啊 我妈是没有给10月巴士费是吗 ?!
这位Anti在11月里还要收Rm76
÷ 7天就一天RM1x.xx了涅 ! ><
而且那个Anti每次停在巷口不弯进来载我妹
就算下雨也是叫我妹走上去
很好笑咯anti 真是气死我们家了 !!!
诅咒你下辈子欠我妹和我妈 ><
我妹妹收的委屈 你下辈子会付更大代价 ;DD
去吃屎吧你 ! 臭龟儿婆娘 ^__________<!!!

==========================================



Zinny Liew的日常生活 !
每天6点15分起床和妈咪载妹妹去学校
然后和妈咪去Pasar买菜买爸爸早餐买衣服
然后看到我的那只猪头在Pasar ( 他帮她妈咪卖饭)
妈咪就一直说:走啦 去看你Boy Boy咯 xD
{ Ps:你在我们家的代号就是Boy Boy了 哈哈哈 }
之后回家补眠了到12:00起来准备去载妹妹回来
我们就去吃午餐 然后去Gaigai 哈哈哈

我的生活到目前为止还不算无聊 /z\
谢谢介绍我工作的亲戚朋友 ^O^!!
不过我都不够岁数 哈哈哈 问了10个9个都是
是怎样啦 16岁前的是不可以有钱赚是吗 ? V.V
12月份当做假期好了 哈哈哈

=======================================


 
哈哈哈 讨厌~! 我们好漂亮
天生丽质 哈哈哈 38婆 /__________\
 嘿~! Sexy Lady ♥
生日快乐了 !
Happy Birthday !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Maligayang Bati !
 Joyeux Anniversaire !
 С Днем Рождения !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
feliz Aniversário !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Grattis på födelsedagen !
 สุขสันต์วันเกิด !
 Doğum günün kutlu olsun !
 Χρόνια Πολλά !
feliz cumpleaños !
 Buon compleanno !
 जन्मदिन मुबारक !
 Chúc mừng sinh nhật !
全部写出来了 哈哈哈
不知道意思就去找一找吧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哈哈哈  
朦胧美啦其实 哈哈哈
毕业典礼的时的我们  
说着以后害怕交不到朋友那些的事情     
 结果我们两个都交了好多朋友
哈哈哈 不过我们两个还是最好的 ^O^



 上了中学的我们 懵懵懂懂
交了一群坏朋友 以为是个好姐姐可以照顾我们
就这样过了一年惊心胆战的日子 /z\



一年后 我们活出自我 离开她们 -.-
我们不用靠着她们也可以用一群好朋友
哈哈哈 我们两个大小姐脾气的
我只能说当我害怕的时候有你真好。



现在 !! 我们变得越来越漂亮
我相信明年我们就会变成超级大美女
哈哈哈 然后经过某某些臭男生时
高傲的甩开我们头发说着他们的不是 xD



你吖你 ! 做了这种礼物给我 ><
害我不知道还要送什么给你
哈哈哈 对不起你啊我 !
没有什么东西好送你
想说送你衣服好了 哈哈哈
希望你会喜欢新风格 
可以让你变得更加成熟哦 xDD
不过只有几件吖抱歉 ! >3<
没有钱再买Other Present给你了 T.T
哈哈哈 亲爱的 生日快乐 ;3



生日快乐八婆 ! 爱你深深
  ^ ____ < 

====================================

♥09/11/2012♥


呼啦啦~~这一天我们去Legoland咯~!! xD
哈哈哈 虽然开很久了 可是我还是第一次去 
爸爸说明年新年才带我们一家人去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 哈哈哈 (╯▽╰)
我们是跟学校的华文学会去的
包括食物票是Rm68 当然要去咯。
 

一群的我们有我啦,Boy Boy,子恒,
嘉君,政森,雪铃;思颖,
宝莹,俊杰;正凉,慧恩,正清。
还有很多人没有一起拍照 /___\
哈哈哈 没有拍到只有大门口的招牌Legoland
到处都是人吖 全部有钱人去玩 @@?!
我懒惰打吖细节 哈哈哈 
很多照片很多事情很多回忆 (~﹃~)


是不是很多人 ? 哇咔咔 xDD
一开始全部都是我们学校华文学会的学生
然后全部都进去厕所里换衣服了 哈哈哈


 嘿嘿 这个两张票是Legoland的票来的
一张是食物票 Rm15 哈哈哈
另一张是你要进去Legoland的门票 
有这张你就可以进出进出了 哈哈哈 xD


这个意大利面,蜜瓜,汽水就是总共Rm15 刚刚好 xD
有很多种吃的选择一下 还不错吃哦 ^___<



 哈哈哈 我才发现我很多Boy boy吃东西的照片 →_→
那个紫色液体的不明物是那些男生创造出来的 @@



哈哈哈 嘉君对不起吖 拿了很多你的照片
因为我都没有在里面拍 ><'''
一群走的全部在里面了 哈哈哈 


 嘿嘿 就算乌漆抹黑的 不过我们还是继续拍 !
一开始的我们很正常 哈哈哈


后来一定要Act Cute 哈哈哈 
不管怎样都是还要可爱一下 ! xD


到后来一定会搞怪 哈哈哈 !
每次拍照都是这样子的 不会变 (╯﹏╰)
其实4D 电影还不错哦 xDD
只差椅子不会动而已 不过电影时间有点少 ;3
我们每个都错过时间 哈哈哈

---------------------------------------------------------------------------

开始是全部照片了咯 哈哈哈 



















还有一大堆照片 哈哈哈 !
走到哪里就拿相机拍到哪里 !
然后从一到那里就开始Wow Wow~的到上巴士回家 
一向来就是我Suagu Style ><


哇吼吼~~!! 我很胆小 哈哈哈 ! xD 
难得可以和大家一起去Legoland玩 ...
... 结果我都是负责拿包包 唉 ><
就只是因为我真的很怕高 ...!
的确是耻辱的缺点哦 哈哈哈
Legoland很好很好玩 只是太阳Super大
去那里一定要带雨伞或帽子
我和Boy Boy就是因为没有带雨伞
结果我们两个带着帽子淋雨 哈哈哈
我们有我们的Pattern 淋雨也可以很浪漫  









当当当当~~~ ♥
这两张就是Boy boy的外拍合集
 其实他比我还爱拍照 xDD



 





哈哈哈 !!
我全部整理出来了
其实很多都没有放上来
我就自己收藏就好了呗 ;P








 不管在哪里我们都要一直拍照 哈哈哈
竟然要用Blog来回忆
照片当然更重要 ! xD

        这一天 我听到了很多很多他的笑声
是不是因为每个人的喜爱不同 ?
我就是喜欢他的笑声 傻傻的 哈哈哈哈哈哈 xDDD
不要看了blog又讲我蛤你 Blek (ˉ(∞)ˉ)
嘿嘿 我最爱你了 !  ♥o♥
Zinny ♥<----------------------------->♥Milk

----------------------------------------------------------------------

非食不可的介绍 哈哈哈 
Legoland一日游 ↖(^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os4894OxE&feature=colike 

LEGOLAND主要对象为家庭与小孩,
所以就算是过山车类的'刺激'游戏都算是初级班,
大家可以放心去玩!
但是此'不惊险刺激'的LEGOLAND却处处暗藏玄机与惊喜
­,小孩绝对可以痛快地找到自己的乐园,
大人也可以找到自己的一片天堂。
全园一座座的LEGO雕像总共用了超过5千万块LEGO砖块,
各种设计可以称之为叹。为。观。止。
让人意犹未尽。

LEGOLAND要挑战的就是你的无限想象空间,
用积木搭建成的各种雕像,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用LEGO搭建而成的亚洲各个地标
'Miniland'更是处处做得细­腻有致。

LEGO这样玩具也有七十年的历史了,
但是广受欢迎的程度依然在全球炙热可见。

==========================================

17/11/2012♥



嘿嘿 yeah~! 我们一家人去新加坡咯
一开始我们先去Sutera Mall走走 哈哈哈
接下来就去新加坡了我们 嘿嘿
不过下大雨所以整个路塞很久哦 我的天吖 ╮(╯▽╰)╭

 
 哈哈哈 ZZan~~~!! 我2007年的时候 @@
我整个很圆是不是? 哈哈哈
算了吧 放出来给你们看看吧 嘿嘿
我真的有在努力改变了吖 !! ><
小学那些取笑我的人记着吧 xD
Zinny Liew没有那么容易受伤的 嘻嘻 
 

哈哈哈 虽然是晚上了 不过我和妹妹还是要去走
因为是新加坡 所以妹妹和我可以去
因为爸爸给了我们¥50 哈哈哈
我是白胡子 妹妹是艾斯 xDD
我和妹妹两个就花了¥30了 @@
虽然是新加坡的¥2 不过换马币都差不多Rm5了
要乖乖想清楚需不需要 ><''



这只超级色的狗狗 !! 名为Blacky是也~~
 因为它没有结扎 所以一看到很多人就很兴奋
不是一直抱着你的脸就是一直舔着
还会一直抱着你的腿一直要那个那个 
而且还会射精子 !!! o(>﹏<)o



Wohoo~谢谢爸爸 ! 哈哈哈
对不起 每次都让你出钱买东西给我们 ><
妈咪真贪心 竟然还要Note II ╭(╯3╰)╮
爸爸的PS III怎么办吖 ? ><



嘻嘻 其实这一天的主角是表哥表嫂的儿子满月
我们一家人去新加坡是为了去喝满月酒 
时间过很快是吗 ? 哈哈哈
从本来的单身到现在已经有儿子了 
表哥好样的 ! 哈哈哈 祝你们幸福吖 (>^ω^<)

===============================================

♥19/11/2012♥


嘿嘿 这天陪妹妹去拿她的UPSR成绩
我整个超怕PMR成绩是吗 ><'''
哈哈哈 恭喜妹妹拿到4A1B2D 唉 @@
明年就读大学城一校 哈哈哈 
华文理解华文作文数学科学拿A
国文作文拿B 英文和国文理解拿D ( 不及格 )
真是的 我这个姐姐都没有不及格 /^\''    

============================================

♥22/11/2012


嘿嘿 这一天 我们去看电影咯 !
我从5月多等到现在的最后一集 !
嘿嘿 11月22号的首映电影戏名就是 →↓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part 2
虽然这部戏可能很多人觉得没什么看头
可是我最爱的电影就是这部了 ! ♥


这一天我们一大早的出门 哈哈哈
最糗的事情就是我这一天迟到了 !!!
我有放闹钟可是起不来
结果竟然在约会前半小时起床 !
而且还是被妈咪叫醒来 T.T''
还好之前有和妈咪说隔天要和男朋友去约会
结果就快快准备了 唉 ╮(╯﹏╰)╭

 
因为22号是Sultan生日 !!!
所以我们难得去了KSL 结果KSL的电影院没有开
所以走走一下了回到CS 结果一样没有开
上面都贴通告说要等到晚上7点 ! 哈哈哈 X.X
我承认当时我整个心情低落 ! ><
Boy Boy还以为我要哭了 哈哈哈 一直安慰我 ♥▽♥


 还好有正清嗄 ! 我们本来已经打算回家了
第一次没有心情和你Gaigai ><
不过还好嗄清Jio我们看电影 嘿嘿
因为他也要看 哈哈哈
Then我们就快点坐Bus回假死狗再去Umall
我真的很不喜欢自己不会控制自己的表情 !
心里开心就笑到白痴酱 /___\
心里有什么心情 看我脸上的表情就什么都知道 ><''
我很难哄...真的是对不起 Dear。
 

因为Boy Boy的亲戚去拜访他们家..
所以那天我们本来要早回家的 
结果阿清说Umall有开电影院有的看电影
 我整个一直求Boy Boy陪我去看
本来他还说隔天才去看 结果我怕隔天有工作
所以一定要和他那天去看 ><
Umall的通告贴5点开 我整个开心爆了 哈哈哈
所以你们看 电影院整个超多人的 ! xD


我真的比较喜欢自己照片里的左半脸 哈哈哈
每次看照片都用手遮照片里自己的右边脸 ><
电影是晚上6点20分 Boy Boy只好和他妈咪说
我也得喝妈咪报告一下 妈咪还说我反正和男朋友就久一点咯
哈哈哈 妈咪对不起 我每次和Boy Boy出去都没有和你说 ;pp
 看电影前去走走 我们3个去Qiant里面等时间过
3个傻蛋玩呼啦圈那些 哈哈哈


 哈哈哈 我们两个Red Colour的 ! xDD
其实我们已经在电影房里了来的 哈哈哈
正清是电灯泡坐Boy boy旁边 嘿嘿
就算有他在 我还是抱紧紧我的他 !

就这样爱你爱你 就想要和你一起 嘻嘻



Wohoo~~看完了 ! 看电影就是一种很奇妙的心情
只是看完了有一种很空虚的感觉 !!!
我都是这样矛盾的心情度过我15年 →_→
期待了几个月才看到的最后大结局
结果看完了很难过吖整个。
心里有一种...完了 看完了 真的真的没有下一集了。
可是明明之前就很期待最后一集到来 ! 真是的
每次追戏都追到很累 期待的心情很好 ;DD
期待你们再次合作 哈哈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yiRyEqKKz8&feature=colike

只要你看了第一集 你就会停不下来的想追着看
我一定要等爸爸买DVD 我要看个100次 哈哈哈
我接下来一定要存钱买暮光之城的小说全套 ! 
Twilight  is my Forever love Movie.

=======================================

♥23/11/2012♥


 嘻嘻这一天我和妈咪妹妹去Spa !
女人是水做的 不好好滋润会对不起自己的
皮肤管理要好好照顾哦各位 哈哈哈
结果去了还去Tasek逛逛 哇咔咔




还有很多地方没有拍到 @@
做的泡沫浴缸整个很爽嗄 哈哈哈
还有进那个桑拿很热哦 进去50分钟而已
一开始没有什么Feel咯 结果剩下10分钟
整个很热 汗流完整身 哈哈哈


 那里是皇后Tasek附近的‘女人世界’
服务态度很好哦 ! 而且还会泡姜茶给你哦
我一放假了 真的就胖很多了 哈哈哈
我的脸圆嘟嘟的有没有 ? 嘿嘿 xDD
做女人真好 !! (Ps:如果不会来那个更好)

============================================




我妈咪抱瑞瑞 哈哈哈 是大哥大嫂的二儿子哦 xD
我们就是去喝满月酒 哈哈哈
一直喝满月酒的我们一家 嘿嘿 :ppp
手小小的 一直睡觉的 哇咔咔
♥ 覃邦瑞 ♥


=============================================

最近 !


前几天我的眼睛很痛很痛 结果过了两三天后
我还去盛服装店工作 结果第二天我的眼睛流脓了
Call嫁妆陪我去看了政府诊所的医生
证明了我的眼角膜发炎了 !!
可能是因为之前在储藏室里待了一天吧 :D
我的眼睛敏感然后发炎了
结果才做了第一天的工作就没有做了
唉...那天薪水不知道拿不拿得到 @@''



我有一双迷人的眼睛 哈哈哈
某个亲戚对我说的 /z\
长大后还在想还是是我自己想太多 -.-
我有一双一大一小的眼睛 Damn !
每次黏双眼皮贴就囧到半死 
还是素颜好啦 哈哈哈
我爱我的左眼睛 双眼皮gaogao~~

看我的侧脸吧各位 酱才看得到我有高高的鼻梁
可惜的是我的鼻翼宽宽像猪吖完全
我每天都有捏个20下才睡觉
就这样默默的2年了啦 !
我的鼻子还是猪样 讨厌 T_____T

我有个不薄的嘴唇 嘿嘿
我喜欢我的嘴唇颜色 !
网上说嘴唇粉红色的女生容易招桃花 ♣
这个是真的吗 ? 哈哈哈 xD 
妈咪说我的嘴唇是全身上下长的最好的了 /z\
那我就不笑来当个冰山美人好了 哈哈哈 ╯^╰  
========================================



女生不可以因为自己是女生
而什么都要男生让着你 。
被珍惜的不该只有女生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箭头❤

One Piece - Tony Tony Chopper

背景❤

Looma小站♥

s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