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嘀跑马灯♥

10/30/2012

♠Just Thinking♠




嘿嘿嘿~~放假放假 ! 
Damn...最后第二天穿校服 !
下次就要拿PMR成绩的时候了 ><
去年还有的工作 今年的 ?
大放假好无聊 -.-
我要自力更生 ! 我要钱 !
气死了气死了 T_________T
我想要Money啦 ;C
朋友们在工作的时候 
我在家闲着没事做 !
我要去玩 ! 我要工作 !

哪里有人像我一样一放假
就重感冒个38度 ><''

还书还书 学校的课本
害我还要重新包多一次美美的
一大早去学校 真是麻烦 ><

开始10月里发生的拉拉喳喳  xD


=====================================



哟吼~~~~去做Passport !
做个两年而已就要Rm300 贵死了啦 
拍照真的是丑死了 ;C
又要露眉毛又要露耳朵 !
真的是丑爆了 而且不可以带Lens
真是的 2年前丑2年后又一样 T___T
我发誓我四年后一定要分中线 哈哈哈
做一个通行证罢了 贵死了 !
我是PKM ! 每一个国家都是全世界的人拥有的
Share is the Best


 
Tmn University 1考完PMR了 哇咔咔
哈哈哈 虽然我没有拒绝所有娱乐啦
哈哈哈 不过我也有努力过了
只要不是进Pendidikan Seni就好了
其他的 我完全无所谓 @@
只求:考试必过 !!!

=====================================

28/10/2012



外拍去了我 ! 哇咔咔
摄影师是未来的摄影大师(血音)
是啊 摄影师不是专业的没错啦
不过我相信他一定可以的 ! 毕竟他有恒心
哈哈哈 我还不错喜欢啦有几张 
因为难得我的腿会那么细 嘿嘿
一大早的7点多 我就起来了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紧张
还是认为可能会来不及准备好
一起来就冲去洗澡了 xDD
然后吹头发就开始卷头发了 /.\
很难吖我 不会卷咧 V_____V



啦啦啦~~一开始卷好的样子
我是很喜欢这样的圈圈啦 
过圈就真的是太Cao佬了 -.-
不知道是不是大爱日本动漫
所以对动漫人物的头发感兴趣 ♥
可是我不会还画眼线 所以化了还是丑
胖了胖了 ! 卷了头发圈圈的很胖酱 ><
血音的爸爸来载我和血音去外拍地点
就是在Taman mutiara rini拍照
太阳很大 ! 我喜欢大太阳拍照 !


本来是穿可爱风 哈哈哈
不过摄影师要求优雅风格 !
好吧好吧 他最大 /z\
拍了很多种照片 我都很爱啦虽然
不过看起来真的就是胖子啊我 ;C
尤其是我的脸 超级圆的 !!! (╯﹏╰)

---------------------------------------------------------------------------




















































~~~Just Over~~~
(>^ω^<)

===================================

♥19/10/2012 ♥

 
 这一天我们吵架了。
明明那一天的第二天是1年4个月 ;C
只是想把心里话打出来 /z\
讨厌死吖那个臭人 ;CCC
每次嫌弃我的身材 不是第10次了 ! 
虽然等下你又会拿这个来笑我了 ><

那天早上 我打给他叫你起床 
我妈咪载我们去学校还书 
我朋友还讲羡慕我们 我们一起靠近近下黑白棋
 我们一起去假死狗吃pizza 一起拍照 
一起甜蜜蜜 一起抱紧紧对方 一起等雨小 
一起搭巴士回家 我好难过 因为你说我变胖子的话 
你会和我分手 .. 我听到了真的好难过
 哈哈哈 .. 也许你觉得这样没什么 .. 
可是.. 我只有你肯要我了嗄 

现在你会嫌弃我身材了
 因为我说我不开心 你开始改了
 你说你不讲了后 我真的好开心 
我自以为你终于懂我的心情了
 结果你并没有 你还是嫌弃胖子 
我以为我故意一直说你身高
 你就会站在我的立场想 
结果到头来还是我的一厢情愿想要相信你 
相信你会像那种不在乎女生外表还是会爱她的男生 

你知道吗 ? 
我看到网上说什么爱你的人不会要你减肥..
看到那种情侣
 即使女生还是胖妞 但是男生对她女朋友依然不变心
 我看了哭了不知道多少次 .. 
我知道嗄 你不喜欢我不独立 所以我努力了 
我要努力让自己不要那么黏你 
我也有努力想要瘦下来
 每天不管多累都做完300下仰卧起坐 
就算是来大姨妈 我还是做仰卧起坐
 我也懂你每次嫌弃我时说的
 对..我是女生 我应该顾好自己外表 
但是可不可以 ? 可不可以至少骗我一下 ?
 我不在乎你私底下怎么嫌弃 
至少在我面前骗骗我 给我相信我选择的爱情
 我选择的男朋友是可以信任的 

我很讨厌自己这种性格
 每次下定决心相信你的时候
 只是因为你无心的一句话就伤心一整天 我不想分手嗄..

我喜欢你 真的很喜欢
 喜欢到每天都很想大声说出来玩给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男朋友 
和全部人炫耀你对我的好 你是个好人.. 
你很疼我的这件事 
是我的朋友们都认为的 

我最怕的事情就是你不要我了 
也许我真的很懦弱 只因为一个在一起1年多的男朋友 
每天提心吊胆怕你不要我了 

Zinny Liew是个普通的女生
 她真的很普通 她并不是漂亮女生

 她头脑虽然不笨但也不聪明
她每次说要努力读书
结果都是考试前两个礼拜才来努力 

她身材没有很好又没有毅力减肥
她是那种说要减肥 
转一个圈后会看到她手上拿好料吃的女生

她很爱面子可是又容易哭 只是跌倒而已 
她可以忍到只有一个人的时候才哭到眼睛肿都还在哭

她很自私又小气 
她需要有一个只属于她的人 
他不用很聪明也不要太笨 他不用很有钱但要有上进心 

她有个很不好的脾气
 只要一点点不顺她想法的 她就会不爽 
 只要女生和她男朋友玩 
就算只是普通的聊天说笑 她都会吃醋的不得了 

她很任性又惹人烦 她可以因为一件小事情就发脾气 
 她喜欢的男朋友每天陪陪她 
晚上都要说晚安 每个月要和她说纪念日快乐 
每个月想要出去约会一次

Zinny Liew这种女生 你还想要吗 ?

====================================

 


...这天...
我们500天在一起了 哈哈哈
不管怎样 我们很甜蜜
谢谢老天爷给我一个好男人
好男人不多 我的他就是一个
我不会放他走 会粘他紧紧的 xDD


我就是爱那个淘气的他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箭头❤

One Piece - Tony Tony Chopper

背景❤

Looma小站♥

s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