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嘀跑马灯♥

10/12/2012

Oktober ♥


♥13/10/2012♥


最近真的没有心情
尤其是今天 ;C
因为考试期 ? 因为下雨 ?
没心情就是没心情
每天窝在家里面对不会说话的屏幕
...唉~~我是宅女的命 ? ╯﹏╰ 







我没有勇气说我想和你们一起去
我真的不喜欢自己一个人待在家的感觉。


谢谢你 特地还来我家陪我
不只给我打捏那些 哈哈哈
我真的最喜欢你了 !! ♥

-----------------------------------------------------------------------------




呼呼...淘宝的货终于来了 !

哈哈哈 半个月过去了才收到 @@
妹妹冒充我的身份签收 会怎样的吗 ?
不过收到了的心情很开心
尤其是拆开的时候哦 很像拆礼物酱 ;99
好多包包 哈哈哈 11个 @@
厉害花钱啦总之 我明明很节啊省不吃东西存钱><
花在不该花的地方是我的缺点 /z\

======================================



这几天和思莹聊了很多心事
是因为我谈恋爱后
我们少出去的关系吗 ?
怎么我觉得我和你的心思不一样了


现在你谈恋爱了
会体会到我的心情吗 ?
有时候你所说的
有异性 没人性。

 
对不起 
好像是因为我的爱情劝告
让你那么困扰
亲爱的 
这个年纪做自己吧 !


谈恋爱不快乐的话
还不如高傲的过自己人生
你不会没人要的 ;D


================================




PMR了
我依然每天执着玩电脑看戏 .__.''
虽然我还是有稍微努力 
我还是怕成绩出来时 
自己会后悔对学业太敷衍。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像回去Form 1开始
即使这些话是每个学生考试前的后悔的想法
说这些话还不如有时间就努力 =3=

 我知道如果PSV了
前途也许会完蛋吧 ?
虽然不是说PSV是烂班
只是因为不想到时候真的没有老师教书
我的SPM怎么办 ? 
可能我太快杞人忧天

因为学校的老师说
因为学校的朋友说
为什么 ?
明明只是科系的不同排法
PSV就是理所当然的最后一班 ?
难不成如果SN班是所谓的‘最后一班’
也就真的没有人要进 ???
 PSV班是不可以有自己的发展是吗 ?!

谢谢我亲爱的帮我补Sejarah
因为你 我及格了
考那么多次都不及格的科目 
我及格了 ! ;D
因为你 我学会认真对待它
平时考试都是Tikam的我
对Sejarah第一次很认真想要及格
谢谢你
因为你 我第一次不想对不起帮我的人
每次哀天怨地的说为什么不及格
是啊...我没有去认真看待过
虽然只是教会了我Form 3的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吖
第一次有一种对很多的感觉 @@


考完一科是一科 哈哈哈
从本来的剩下100天变成
现在剩下3科的考试
时间真的过很快 ;(
还没有考试完 就整天想出去玩
有谁要请我做工 ? .__.


我熬夜起来读书的时候
你还骂我是起来玩电脑
就算你是我的家人
 你没有看到 我努力的时候
可是你有什么资格说我
...对自己的人生不负责 ?!


=================================

♥26/09/2012♥


我和妹妹还有思莹心血来潮做饼干
哈哈哈 结果还是选择做杯子蛋糕
本来只是和思莹想要做看看 
结果妹妹也想来 哈哈哈
其实我和思莹计划很久了
每次讨论了很久要做某件事
结果都拖到一定的时间才赶出来 @@





这个就是做出来后啦

有很多Colour 只是没有拍起来 xD
做来是要给血音当生日礼物的 
还好到最后 她喜欢吃 哈哈哈
当然有给了Mr.Milk 只是给错口味
本来要给你巧克力味的
因为你喜欢巧克力 再加上..
巧克力的最成功 哈哈哈
完全的巧克力蛋糕 ! ↖(^ω^)↗



我很开心因为妹妹可以和思莹那么好
我们三个是吵架王 ! ←_←''
我们可以互相说心事 讨论任何话题
尝试做任何菜肴/点心 哈哈哈
如果思莹有妹妹就好了 :3

===========================================   

♥30/09/2012♥



我妈咪生日啦喂喂喂~~~
哈哈哈 我们一整个下午
都在Sutera Mall度过@@
不管减肥了 吃Pizza 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爸爸很爱那里的 ;P 


给妈咪的生日礼物 ♥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spm=a1z0d.1.1000638.56.9bd127&id=14892865399
妈咪轻松选 我付钱 .. 重本 ! ←_←
妈咪不知道虽然可以 ÷ 1.8
但是要付两次的邮费
从淘宝寄到代购 从代购寄到家里
...唉 >< 
算了 久久一次 ! 




甜蜜的两人 ♥.♥

不知道是不是换厨师了 
总觉得没有那么好吃了 @@
妈咪说下次去Pizza Hut吃更好
哈哈哈 王八蛋 !
我妈咪说下次你也要来 哈哈哈

妈咪 生日快乐 爱你哟 ! 

 ==========================================

♥09/10/2012♥



呀呼呼~Zinny Liew生日来了 !
我来到这个险恶的世界有15年了
对长辈来说 我还是小孩子 ╭(╯^╰)╮

在这里我要谢谢很多人的礼物 xDD
思郦,惠婷,欣瑜,若萱,慧莹,高颖,
琬淋,亮宇学长,家乐学弟 xDD
还有很多涅 打不完 哈哈哈 /.\
我没有好练的意思蛤真的(偷笑 xD)
好啦 生日久久一次 给我当一下女王 ><

我很不幸运吖 我每次生日都碰到学校考试 !
6年级也是生日遇到UPSR ><''
希望我的国文可以考好一点 ;(((
 



爸爸妈咪请我吃Sussi King 哈哈哈
本来是Pizza Hut的 
不过因为妈咪生日才吃 @@
晚上才去吃JUSCO吃Sussi KinG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晚上的关系
服务员有一种职业倦怠的感觉 ><
等到爸爸生气 真是的 ╯﹏╰
我们一家4口全部吃到将近Rm200 O__o
谢谢爸爸妈咪请我吃♥
谢谢妹妹的包包 ♥ 
我爱你们 ↖(^ω^)↗



接下来 重点新闻 !
哈哈哈 这个家伙瞒着我做我的礼物做好多个月
哈哈哈 我才发现我们彼此
在每一年我们都会给对方做很久的生日礼物
前年思莹写几个月关于我们彼此的小说给我
去年我存了很久的零用钱买哈利波特给她
今天她又准备很多个月的书给我
哈哈哈 还是你对我最好 T^T
我们不是蕾丝边 我们拥有各自的男朋友
但是 我爱她 ♥

 

zzan~~~就是这写东西啦 !!
有笔记本( 我有手机笔记本的怪癖 )
耳环 ( 我爱的蝴蝶结 )
她本来还要买Channel和豹纹和红色的东西给我
因为我大爱这些东西 ♥o♥
还有这一笨让我哭惨了的书 
里面挤满了我的朋友的祝福
我承认我的泪腺发达 情绪难控制啦 xD

 

这个这个 80面吖 !
可以当Projek了完全 哈哈哈
里面写满了我们从怎么认识到现在发生的任何事情
是的 !! 我们是不打不相识
严格来说是不推不相识 @@
哈哈哈 想起以前的我们还真是好笑 xD
她前几个月就开始准备了
亲爱的 就算别人也做过这种又怎样 ?
每个人的回忆不一样 
我们有我们才懂的秘密 ~\(≧▽≦)/~
后面都是我的朋友的生日祝福 
不敢相信 连你不认识的你也给他们写了
哈哈哈哈哈哈谢谢你们每个人的祝福 >^ω^<


一个人在深夜里打开来再次仔细看过
却让我哭惨了 哈哈哈
是哭我们为了小事而吵架过 ?
还是开心我们真的发生很多事情而哭 ?
都有吧可能 哈哈哈哈哈哈
怎样怎样 ? 我就是想炫耀 !
我有一个关心我累不累 
在乎我有没有大便的知己 
哈哈哈 是的 ! 我们就是酱变态 ╭(╯3╰)╮


我们都有不可以对情人说的话
分手是需要练习的
我总记得我们Form 1时
那几天一直演戏怎样和情人说分手 @@
哈哈哈哈哈 小时候我们为了糖果吵架
现在我们为了糖果不平均而吵架
我们是真的小气吖 不过看对象是谁而已 ;P


亲爱的 谢谢有你在。



Hamsap佬的眼神 哈哈哈
谢谢你给我的项链 ! ♥
好啦好啦 我承认我比较想要名字的 xD
你有心就够了啦 你给了我我很多礼物了
钱包,项链,卷发器的钱 哈哈哈
老实说我很怕你买的卷发器等下买错 ><
每次和你说帮你节省Money
到最后才发现花你钱的就是我  o(>﹏<)o
嘿嘿 不好意思.. 我还想再要多一件礼物好不好 ?
我要你写长长的诗给我 哈哈哈
我就是要在这里和你说 
反正你一定会偷偷开我的部落格看的^ (‵o′)

谢谢有你个王八蛋爱我 ♥

Ps ; 在嫌弃我看 ! 我就和我妈讲 xDDD
 



当然也还要谢谢FB朋友的祝福 ! ♥
我还以为我把涂鸦墙关掉 
你们就会没有祝福我了  ><
1073位朋友 谢谢你们Inbox我的祝福 !!
不好意思因为一个一个回你们
有些比较迟 歹势蛤  ╮(╯﹏╰)╭
还有我拍起来的原因还有一个
733是我小学巴士里其中一辆的号码牌 @@
哈哈哈 我没有要炫耀的意思 真的是小学巴士号码 /^\
我的Facebook很冷清了现在
我有一种心态想关了它 ><
可是又舍不得 矛盾死了 ! @@

就算只是一句简单的生日快乐
我还是谢谢你们哦 !!! ♥


===========================================


































为什么 ?
做对事情 不会有人理睬
做错事情 连呼吸都会被骂 
这虽然现实 但不公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箭头❤

One Piece - Tony Tony Chopper

背景❤

Looma小站♥

s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