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嘀跑马灯♥

9/10/2012

9月 ._.


==========================================


呜啦啦 假期结束了很久我才来扫灰尘 !! -0-
电脑键盘终究还没有买啊我
哈哈哈 等我努力存好钱
我就买美一点的 哇咔咔
我最近一直在追戏 xDD
追完动漫的‘Another’了 
现在是‘致美丽的你’ xDD
 
 ===============================


我回到学校了 讨厌死了 ><
哈哈哈 我是不讨厌学校
只是不喜欢上课而已 =.=
我每天的每天都在班上找时间打瞌睡
对不起蛤 没有尊重到你们
Cikgu.SABARIAH & MISS.KARYANI
我会努力不要睡觉的 !
PMR我会努力不会给自己拿到不及格
至少生活要靠自己
毕竟没有人可以养活自己一辈子 ;))
=====================================

♥01/08/2012♥


我和我的Mr.Goh这一天出去约会了
我们两人趁着学校难得没有加PMR补习 !!
可能因为星期五 (31/8/12) 就是国庆日假期吧
本来就说好至少要一个月出去一次的 ><
哈哈哈 每次和Mr.Goh两个说最后一次出去
到后来我还是决定硬拉他出去了
等下他又说我每次和他出去后
握有有事情发生然后放他飞机 ╭(╯^╰)╮



我涅~~早上闹钟本来放8点15的 
结果 !!! 闹钟响了半小时 
我都还没有起来 @@
就这样的...45分才起来 哈哈哈
准备到来10点30去等巴士 
不过我帮我贪吃的妹妹煮面
所以也是混了多10分钟才去巴士站 xD
我们两个坐331去City Square
不过他一直抢我手机就是了  哈哈哈 
结果吵架了  难得我打算乖一点不任性
不过接下来还是没有事情啦




我们一到CS就去等可以去KSL的巴士了
不过 我们等不到就坐Teksi了
那个猪头一直要Teksi的 xDD
( 现在我才知道是要去车站那里等去等KSL巴士)
哈哈哈 我记性不好 真是歹势 ><
一去到City Square就一定先去买戏票的啦
我们没有戏看 就看《The Dinasour Project》
 我们还遇到淑X和X康 他们也来Paktor xD
看电影去了 坐巴士回City Square
然后吃了Tutti Frutti后坐巴士回家呗 



  我们还有看到CS的表演哦

早知道早一点回CS然后去看表演了
我们两个瓜 在巴士上睡觉
其实只有我睡啦 他睡不着 哈哈哈
( 遇到尴尬的人 )
我们就早点回家后呗 嘻嘻
他的爸爸生日嘛 xDDD


==================================


\\\电影介绍///


电影介绍——《The Dinosaur Project》
导演:Sid Bennett
类型:冒险
上映日期:2012年8月23日
发行公司:Rain Film
演员:Natasha Loring、Matt Kane、

Peter Brooke、Richard Dillane

恐龙还存在吗?

科学家会很肯定地告诉你,
恐龙已经绝种了。
但是当全世界都以为恐龙已绝种时,
《The Dinosaur Project》却发现...
已经绝种了6500万年的生物,
还存活着!

伪纪录片在搞了恐怖片、科幻片、

僵尸片之后终于伸向了恐龙片。 
《The Dinosaur Project》打着的主题就是
“当全世界都以为恐龙已经绝种的时候......”,
以伪纪录片的方式,
让观众犹如身如其境,
和一批摄制队进入到刚果森林的心脏地区,
寻找恐龙。

随着世界著名探险家,

乔纳丹.玛尔尚带领的摄制队在森林里消失了以后;
两名刚果籍渔夫发现了漂在河面上的背包。
在背包里,
装载着超过100小时的影像资料,
而这些镜头将揭露远征团队消失的故事......

作为一名纪录片制片人Sid Bennett,

利用自己的特长,
使用“真实发现”手法
来描述这一部以家庭为主的恐龙冒险记。
但导演强调,
这将不会是一般所看到的纪录片电影,
观众也不会一直看到摇摇晃晃的摄影画面,
因为它使用的拍摄技术是不一样的。

剧情简介:

探险队在刚果丛林发现巨大生物足迹,
循着足迹他们发现恐龙栖息地,
更深入地探索事实并非如同他们所想,
一群未知的恐怖生物正虎视眈眈地等着他们...
这是一些65万年前灭绝的物种恐龙,
大家以为他们早已经灭绝。

==================================


09/09/2012



昨天下午呢
我去了Twister了 
现在是ODD STUDIO ❤.❤
这是在ODD装修后的我第一次看到
哈哈哈 我很Suagu是真的 x)
看到朋友跳舞 我很激动咯 ;DDD
好啦 我承认 我想回去跳舞 ;(
妈咪 明年我去打工
学费就算我自己出也可以
不要阻止我跳舞可以吗 ?
我...喜欢跳舞吖 !
T__________T


==========================

韩剧介绍



改编自日本人气漫画家中条比纱也的漫画
此前已经有2006年的台剧版和2007年的日剧版。
该剧讲述以男高为背景的花美男剧团的青春故事,
SHINee成员崔珉豪F(x)成员雪莉共同主演。


 本剧讲述了因训练时受伤而失意的
跳高冠军选手姜泰俊与
女扮男装的美少年具在熙的浪漫爱情故事。
本剧由韩国著名导演全基尚执导,
在韩国知名度很高的李英哲担任编剧。


姜泰俊——崔珉豪(SHINee成员)
  再也不跳高了。   
世界青少年锦标赛跳高纪录最佳保持者,
国家代表级的实力加上
众的外貌让他得到了很多少女的喜爱。
性格木讷,只说有用的话,对女生不感冒。
因为意外受伤,虽然伤势恢复,
但他宣布再也不想跳高了。
与室友在熙的邂逅,
让他再次找回失去的笑容。



  具在熙——崔雪莉(F(x)成员)  
 具在熙,今天开始你是男人了。 
  阳光且正义的热血少女,
拥有一旦下定决心就必须要做到的个性。对周围事物充满包容心,
心思细腻。小时候在美国生活。
看了泰俊的跳高后感触良多,
为了见他,果断剪掉头发,
并且扮成男生到了GENIE体育高中。



车恩杰——李玹雨 
足球运动员,与泰俊、
在熙构成了三角恋关系
  我喜欢女人。   
喜欢开玩笑的活泼性格,
到哪里都是气氛制造者。

因为出众的实力和外貌,
被很多人围绕着,
但还是一个没有分享者电视网
真正谈过恋爱的纯真男。
拥有非常健康的体质,
到目前为止连感冒都没有得过。
认为自己是喜欢女人的,
却好像喜欢上男人在熙而整体上产生了混乱。


薛韩娜——金智媛 
体操运动员,
喜欢泰俊,在熙的竞争对手
  像以前一样成为最强的 !! 
 体操选手。和泰俊从小就是亲密的兄妹关系,

两个人同属一间运动选手经纪公司,
大家都在怀疑两人是否偷偷地交往。
做为一个富家女长大的她,
不可避免有着孩子般的一面。
喜欢泰俊的那份心意,
如果变成第二的话就会很难受。

=================================



也许男生的最后一次都不一定

谁可以教我怎样当女生  ?
至少化妆起来了是个漂亮女生
一次也好 哈哈哈.......
不管是谁 还是会羞耻吧 ?
漂亮的女生 全世界都是
谁敢说不要漂亮 ?
有时候很难过
就算对知己 还是什么话都说不
也许 人就只要有发泄
只是方法都不同吧 ._____.



我也想要当个幸福女生。
为什么不知道珍惜 ?
 

===============================



❤         ❤         ❤

❤   The   END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箭头❤

One Piece - Tony Tony Chopper

背景❤

Looma小站♥

s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