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嘀跑马灯♥

8/10/2012

8月份



❤最近❤


哈哈哈 用手提電腦更新好了 xD
明明就和自己說一個禮拜更新一次 
結果現在一直偷懶哈哈哈
8月9號是俺學校PMR的Percubaan了
你會看到很多人手上一人一本書 @@
怎麼辦 ?! 我還沒有準備好嘞  !!!


電腦鍵盤壞掉了啦 !
誰可以Support我的嗎 ? 
哈哈哈 我的願望有點昂貴 -3
我已經很久沒有出街了 !!
把最近事情全部說出來唄 c;

================================


我的手機換Iphone4了 !!!
雖然已經2個月過去了 /_____\
我一直手機自動關機
常常在想是不是螢幕壞了
因為我的電池有充滿吖 ;((
可是就是玩手機到很爽的時候
就自動關機了  T______T
結果給老闆修的時候 老闆說我沒有充電
我覺得是因為手機螢幕壞了
所以也开机不到关机不到 ;(
我的這2個月一直找老闆修手機 @@
 老板说我手機應該是因為中virus了 ><
  
30/07/2012 星期一晚
舅舅从印尼回来大学城
所以我就iphone拿给电话店老板修
老板拿sims卡出来说我可以插回
我以前的手机 (Xperia 8) 
我很开心 因为两天没有陪那只猪头了
我很开心因为可以陪他了
结果我们吃完饭 回到家过后了
我才发现我的sims卡不见了啦 T^T!!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哭 哈哈哈
然后我就开始愤怒 自己多么笨 /x\
我就和那个猪头说 还有和思莹说 
我竟然笨到弄不见 ><''

隔天家人帮我出去补办Sims卡 
然后把号码和里面的账户弄回来
天吖 ! 如果不可以弄回来
我要怎么办吖 ??? 我真的是一想到
就是愤怒+难过=崩溃 @@


====================================


这几天开始考试了 
我考试都迟睡觉 早起来 @@''
可是我都是那种心情 >O< 
比如说我会在考试的前几天
很努力努力读书 ( 勤劳学生 ! )
然后到那种Sejarah,Geografi,KH
我就开始放弃了 哈哈哈 ><
因为我这3科都是在及格的边缘.......
谁可以这3科从Form 1 开始教我吖 ? /__\
果然之前的过来人们都和我们说
:Form 1 和 form 2 要学习好基础。
哈哈哈 算了吧  现在再努力吧 T^T
那个Mr.MilK也要努力努力哦 xDD

=====================================

 ❤05/08/2012❤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和我的男人出去了
本來是要和家人出去搶的 哈哈哈
昨天晚上就在翻衣櫥找衣服 
難得的約會 我可不想醜醜的去 ><‘’
我竟然還隆重到去做面膜 哈哈哈
結果1點多才去睡覺 @@

 
早上爬起來去準備到10點多
打給那個大懶豬 結果他還沒有起床 >3<
爸爸因为常常早起来 哈哈哈
看到我一大早打扮好好了就問我去哪裡
我其实总是有一个理由:朋友生日 xD
爸爸本來要在我去的 因為他說要下雨了 
(有時候真的覺得爸爸好疼我❤)
 我想說坐到了好巴士 去哪裡都爽 xDD 
那個豬頭還送我一個禮物 喬巴喬巴 ^3^
我的一周年禮物 他現在才給我 '^'


去到City Square了就一定先去買電影票了咯
Step Up 4 !! 本來他要看3D的 ><
歹勢吖  本來說好我請你看電影
他如果星期六(4/8/2012)籃球3人賽贏了
就請我吃Sussi King 結果我沒錢請你看3D @@
扫兴了  對不起 ;((
下次等我存够够了 我一定请你看3D
 他虽然真的赢了比赛  可是奖金不多吖
他当天就吃Mcd 吃完了 -0-''
(第二名哦他  太厉害了 ♥0♥) 



电影时间:3:15pm 
 A-1,A-2 我们第一次坐couple seat
平时看电影他都会问我坐哪里
我其实都随便滴 只要不要第一排 哈哈哈
很奇怪的是星期天看电影得人很少
是因为CS在在重修 ??
我们买了第一次的Couple Seat xD
看电影前去吃他一直念念念的Sussi了
哈哈哈 亏他还参加饥饿30 >O<




我们吃了总共Rm42.80 哈哈哈
因为他叫一个Rm1X.xx的 ;p
不给他喝冰绿茶就威胁我自己出 
等下我一定拉你陪我洗盘子  哇咔咔
我们吃了就一直拍拍拍 我看得出....
我后面的20多岁的情侣一直偷看我们 哈哈哈



一张我很傻的照片 /x\
吃完了离看电影时间还有1小时半 !
只好到处走走看看咯 我每次去的书局关了 
只好去MPH咯 没法子 哈哈哈 ;3
遇到朋友 打个招呼 想看的美女看不到 /^\''
 因为我们太无聊了就到處找地方拍
那個饞嘴的 想吃Tutti Frutti 我不給 哈哈哈



等了很久很久 終於去看電影了啦
每次進電影院就莫名其妙的興奮 /___\ 
我們的電影:Step Up 4 (舞出我人生)
我愛他每次看電影時都怕我冷到
又是抱我又是把他的Jacket借我
我們一人一半Jacket 身體貼緊緊  
我最幸福就是這個時候了


電影預告片
http://youtu.be/hFcPJMY_vZA

>>>介紹<<<
《舞出我人生4》故事将搬到迈阿密
女主角艾米莉(Emily)是一个富家女
本来是想来这里成为一名职业舞蹈演员
但却意外爱上了一个快闪族男孩:肖恩
(快闪族是一群互不相识的人,
透过互联网相约在指定时间和地点集合,
然后一起舞蹈或做别的事情)
肖恩有一个快闪俱乐部MOB,
然而这个俱乐部所在地 
就要被拆迁用作别的地皮开发,
需要搬迁的有上千人,
造衅者正是艾米莉的老爸。
为了抗议拆迁,
艾米莉和肖恩不惜表現自己的舞蹈梦想。



看完了電影 他一身的熱血沸騰 ><''
一直要去跳舞 虧他明明對我說
:今天都陪你 不去跳舞 ^O^
結果第一次5點30前就搭巴士回家了 ;(
好啦好啦 老實說我很不開心啦
最後一次出去了 看了電影就回家了
其實我不開心只是因為你沒有守承諾啦 T^T
雖然我們2個每次都是說最後一次 xD
對不起 Dear.... 每次出去都要你哄我  ;((( 
你說的 出去就不要不開心 ♥
謝謝你 我在巴士上鬧脾氣什麽都不說的時候
你都在哄我 讓我捏手捏夠夠什麽的.....
尤其是我靠著你肩膀睡覺的時候 
我有安全感 我都可以放心的睡 ;3
其實我有感動到 我真的好好好愛你吖 T♥T

=========================================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再這裡
把自己心中所有想說的都說出來
我就是小氣吖 怕你被別的小3搶去
畢竟我還不是合格的女朋友 ;(
不過我對你絕對不變心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箭头❤

One Piece - Tony Tony Chopper

背景❤

Looma小站♥

s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