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嘀跑马灯♥

7/16/2012

7月份。

嘿嘿 我整个很久没有来更新了! 因为电脑键盘坏掉了 我也不想的 :( 现在上网都有手机 /3\ 现在没有事情了我们 我发现情侣之间真的是有"热恋期" 你在热恋时不会像现在这样随便 现在咧?过了一年了 你会塞我 顶嘴 嫌我这个哪个了 你明知道他多么爱你 干吗一直让他远离你? 怕你多一次的决定?呵呵 我有努力爱他 努力珍惜重新开始的感情 我比较爱和我信息中的你 现实中的你 看到我就觉得讨厌吧。 爱情没有完美 只是看你怎样认为 x) 我也没有资格说别人啦 哈哈 如果你和我在一起就那么辛苦 我真的不介意你再说第二次的分手。:) 14号 去皇后美都吃济公宫的慰劳宴  因为前不久有关帝宴 哈哈 明年再来吧 :3  呵呵 你开始嫌弃了? 哈哈哈 我是肥婆没错 :) Zinny Liew 有人喜欢你就好偷笑了 你在难过什么?在难过什么? 装可爱给谁看? 已经没有人在乎好吗。 什么时候我才会学乖? 每次都哭每次都任性 哈哈哈 现在不是热恋期了 该独立还是得独立吗? 没关系 自己可以的 哈哈哈。 我才发现自从复合后 我有多久没有对你笑过? 我有多久没有再偷看你过?我又多久再也不真心说我爱你了? 怕第二次的付出 变的很可笑。 要一年又一个月了 我们的感情很脆弱? 怎么了?才一年 我在你心里还会重要吗? 我竟然连做梦 都想念在巴士上靠着你的肩膀。 你的知道你所谓的爱 我多犯贱的想要。 那个他 我爱你 。 比分手前更爱你 如果你不想做坏人 没关系 分手那些话 可以让我说 ;") 晚安了 亲爱的.. 晚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箭头❤

One Piece - Tony Tony Chopper

背景❤

Looma小站♥

s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