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嘀跑马灯♥

6/24/2012


哈哈哈 这一篇..
猜猜看我要写什么 ?
我很可笑 
上一篇写了我和他一周年 ;DD
这一篇 ..
这一天  我们分手了。
我竟然第一次哭到一直吐
我知道吖 我哭..能怎样 ?
你会回来吗 ?

24号6月2012
我们分手了
我们相爱到399天
分手了。

明明每次对自己说
要学独立 他不一定会永远陪着你
哈哈哈 怎么了自己 ? 
当他说出口的那一刻
你怎么还是会心痛 ?
明明每次对自己说
不要哭 他不一定会永远爱你
哈哈哈 到底怎么了 ?
你还是好想依赖他 ??

在一起是两个人的决定
你却一个人决定你还值不值得我爱
你比我会照顾自己
也许我不用那么八卦去担心你
你比我还来的坚强
也许眼泪可以不用我帮你擦 ;'(

以前你在 
我都可以很开心的闹别扭
因为有你说的有你在。
现在的你呢 ?
我哭了 我哭的好难过
哭道眼睛好肿 就好像快瞎掉了
你对我还会有一点点心痛的感觉吗 ?

才分手不到半天 
我却好想你
好想那个宠我的他 
很容易吃醋的他
会心疼我的他
很爱很爱我的他
那个曾经和我打勾勾说好
一辈子要在我身边的他
去哪里了 ?
你回来好不好 ?
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 ;'(


怎么那么好笑 ?
分手的今天 
我们还一起补习
我们还一起去Jusco
我们还一起吃麦当当
我们还一起等巴士
我们还一起赶巴士
哈哈哈哈 怎么了吗 ?
因为我不收你的紫菜
还是因为我没有和你撒娇
所以你不要我了 ? ;'(


你第一次送我的花,卡片,玩偶
看回去我的眼泪又流了好多
现在...我的秘密全部在小新身上了
我和你的第一次情人节
却是最后一次。
怎么了??

...喂
你在开玩笑对不对 ?
你说不再喜欢我了是假的吧 ?
就像上次愚人节那次
只是开玩笑而已对吗 ?   
你说过的 我开玩笑就可以
你为什么不可以 ...
你这次是开玩笑对吗 ??
我绝对不会生气 绝对不会怪你 
所以..你回来好不好 ?? ;'(

你说的好轻松...
我要怎么和你当朋友 ?
我爱了一年多的人
你要我怎么和你当朋友 ?
我和其他女生不一样
我没有办法看着你和另一个她在一起
我很小气 很自私 很大小姐脾气
只想要你是我的。
你回来好不好 ?
你回来 我什么都改
我不再对你闹别扭
我不会再对你发脾气
我不会再那么依赖你
只要你回来。 :"(

朋友 ???
你真的想和我只当朋友吗 ??
当朋友也许不错吧 ?
至少我再也不用怕你会分手了
我们当一辈子的朋友
等你结婚了一定要请我喝喜酒
哈哈哈哈 我想要看你幸福的样子
也许和我在一起 
你从来没有幸福过 ;')
我最幸福的一次
就是我们去年24/11/2011
 一起看那些年的时候
那时候你笑的好开心 抱得我好紧 
还打了个勾不会像戏里一样
你会永远永远陪我 爱我 ;'( 

 正升 你可不可以 ..
不要说那些说你不值得我爱的话
你如果不值得我爱
我不会爱你有一年多那么久
你如果一定要说
我也觉得我配不上你吖
你的前女友比我好那么多
你都不要了 何况是我 ?
让你浪费一年多的感情在我身上
对不起 ;'(

这次你走了
也许你真的不回来了 
还是谢谢你
给我知道被爱的感觉
399天 发生好多事情。
如果可以 我好想回到以前
和你第一次出去的时候
就算还是会难过 就算还是会心痛
我也好想念那次
你第一次勇敢的牵起我的手
你第一次看电影时抱着我
坐巴士回家时
我很放心的靠你的肩膀
这种感觉 再也回不来了 ? 
 
你随时想回来都可以
我的手机不会关机
我会一直等你回来
不管你怎么说
说我烦也好 说我不要脸也可以
一辈子一次的真心
我不想就这样没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箭头❤

One Piece - Tony Tony Chopper

背景❤

Looma小站♥

s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