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嘀跑马灯♥

6/16/2012

假期 x)



啦啦啦 假期后回来了 
我不得不承认我很懒惰 xD
我很久没有更新BLOG了 
彻彻底底忘记密码+懒惰的性格
哈哈哈哈哈哈 我这不就来了吗 ?? x)

=======================================

25/5/2012


噜啦啦 我们这一天去假死狗
每次约会的地点 嘿嘿 
我也忘记我们为什么会去了
哈哈哈哈 只记得我们去吃pizza


我的妈妈咪嗄 Pizza没有配套了
我和他每次都是叫配套的
我们2人公私吃 Rm10 (还有剩)
看他手上拿的钱就知道了 
我又敲诈他了 xD  
 Rm30.80 哈哈哈哈 -0-
这几片‘面包’好贵 T.T
 What The Hell ? 


这天没什么特别 只是出来走走
因为隔几天我就要打工了
第3次打工加油 !! ;3
我真的不是哪一种高高瘦瘦的女生
我很大只 我知道 
你可以省口水不用提醒我 T.T

=======================================

27/5/2012


有没有看到我左边右边的妹妹思莹 ?
哈哈哈哈 這一天涅
我和我的嫁妝還有我的老妹
三个一起扮美美的 往City Square出发 !
其实吼 我发现到~~
我妹很喜歡跟著我和思瑩出去 @@
每次打扰我们Paktor x)

和妹妹去等bus+等思瑩 xD
今天和跟我買Lens的客人去面交
在假死狗等了快1小時 !
親愛的 要面交請你就在約定好了的時間到
Sorry 我不喜歡等人 ;D
雖然也不能說完全是你的錯
你家沒有teksi 我也不能怪你 @@
至少下次面交 請說一聲。
不要臨時說什么理由搪塞我你遲到 ;DD


等巴士去Cs就花了20分鐘了
我們在巴士上坐最后一排
沒有理由要其中一個人自己坐嘛 ;3
我隔壁隔壁的男生一直往我身上瞄
你個死變態 要看美女也就光明正大看
至少不要偷看還被我們抓到 !

一到Cs大门口  冷气一往我们身上吹
整个就是凉到我们3个小瓜心里去~~!!
完全不愿意考虑 我们马上往旺角去
没有的坐我喜欢的沙发位置就算了
剩下唯一一个在Counter前的位置 -.-'''
 想Kit起来high都有困难 @@


将将摪摪~~
我们苦等了的食物来了咯
我的是扬州炒饭 (莫名的爱吃炒饭@@)
思莹的是对面的面 哈哈哈哈
她说为什么我花了一堆钱买一碗maggie面 ?
妹妹的是Tuna三文治而已
因为她在假死狗还有买很多sussi吃 ;P
我和思莹公私蛋酱三文治 
那晚粟米汤我们3人公私
我们3个都是大胃王 x)

 
哈哈哈哈 开什么玩笑话 ?
我们的目的地都是厕所 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要拍照 !!! xD
我真的很喜欢大镜子 
虽然知道很多鬼戏有镜子 吖哈哈 
有人生日会送我一片大镜子 吗?? -.-
最重要的是要装在我家 @.@!!


呼呼~!
谢谢亲爱的送我相机的套 xD
我很爱波点的东西 觉得很可爱 >w<
虽然我也爱豹纹 也爱红黑色 
但是女生嘛~~~~谁都想要可爱一点的啦 -3-

=======================================


♥28/5/2012~~~~~10/6/2012♥


妈咪介绍工作给我 哈哈哈哈
所以假期里打工去了 ⊙.⊙
早上8点到傍晚5点是Rm30
不过12点有45分钟休息
3点和5点也各有15分钟休息 
如果要加班的话 就一小时变Rm5
所以我做到傍晚7点
等于一天Rm40咯 ;3


 嘿嘿 这个是名作的名字
是~~~> Zinniu 哈哈哈哈
其实这个是那个欣宜画的 ;P
她是孩子他妈 我是孩子他爸
哈哈哈哈 我们每天的话题
都是关于~~>阿福街的人妖 xDD
她负责packing那个motor mount
然后我负责packing箱子
WohoO~~~~聊天的时候很好玩 哈哈哈哈
 下次我有再去打工再一起玩吧 ? ;9

 
 这个是订单来的 哈哈哈哈
我打工里的11天里做了77张订单
一张订单里要做两箱 
所以我做了154箱 一天做了14箱
哈哈哈哈 数学要好的才可以明白
哇咔咔 IQ有没有超过100 ??? x)


 
我的工作地方 哈哈哈哈
那些箱子是我packing好了后的
一箱子要有15包 一包里又要有20个
哈哈哈哈 我有时候做到很累其实
手很酸咯我 可是时间真的很快过 
因为我一直偷偷开歌听 xD


 当当当当~~~!!! 这是我的桌子
这是我休息时间拍的 哈哈哈哈
为了我的Blog所以来给你们看看 /____\
我每天工作的午餐都是经济饭 xDD
左边的下面的橱是我放东西的地方
桌上一大堆东西是不 ? x)


 这个吼那个吼..........
谢谢一个哥哥蛤 :)
谢谢你请我吃饭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吖 已经过很久了
还是不好意思和你说 哈哈 @@

=======================================


我妈咪有时候很偏心 
有时候不会给所有人维持一样的心
妹妹和我 在天秤上也许没办法一样
就算这样  我还是喜欢妈咪
我喜欢和妈咪又像家人又像朋友的关系
妈咪以前的事情  我都知道
哈哈哈哈 我和妈咪八卦来的 /__\
Mum I L♢ve U~~!! ♥


===================================

♥3/6/2012♥


星期天3号放假不用工作 !! 
Gaigai with→Mr.Milk ♥
哈哈哈哈 他只是来陪我和客户面交
再吃东西一下而已 x)
我没有吃 所以看他一个人吃啦
一个不敢叫东西的男生就他了 /_______\
 






现在出门吼 
我都要自己搭巴士回家了
虽然他是有陪我等啦
还忍着要上厕所 哈哈哈哈
算了吧我 还是乖乖自己回了 
 又不是没有过 !
虽然还是想你陪 :(


=====================================




看你什么表情 ?! 每次不准备好
哈哈哈 亲爱的 
我们要一周年了 !
他比我更兴奋其实 xD
其实啦 我说一周年没什么都是假话来的 
再怎么样 我们都在一起一年了 T.T
最近一直为了庆祝一周年的事情烦恼
不是时间就是钱的问题 ><
我自己心里了解的很 
我和你想要的女生不同
哪个男生要一个又霸道又不说道理
喜欢喜欢就发脾气 喜欢喜欢就粘着你
一整天下来只会要你哄她的女生 ?
这个世界很大 但也就只有这么一个他 
管你有没有小三 管你对我有没有变化
管你是否珍惜我 管你是否在乎过
管你的 我 只 想 爱 你 一 个
听清楚没有 ?! ♥
 
=======================================

最近


 啦啦啦 最近开学了咯 !
已经一个礼拜了 哈哈哈哈 @@
学校一直分发考卷
我的一个星期一直是订正订正的 
我的Oni还有Mrs.萧一起去KL玩
把我和欣瑜留在学校相依为命的 
哈哈哈哈 其实也只有两天啦 →.→ 


然后吼 !我舅舅捡到一架Iphone 4s
哈哈哈哈 不过好笑的事情是
我舅舅看到一架Iphone 4s
然后舅舅停车子要下去拿的时候
有一辆车子碾过 !  Iphone 4s嗄 !!!
整个就是超级心痛咯 ! ( 虽然不是我的 )
不过爸爸说可以拿去修理
修好了就是我的了 ! WoHoO~~~
我超级开心其实 哈哈哈哈 xDD


假期后的我
每天晚上一直追看这个
大s很美 ! 黄晓明很帅 !
哈哈哈哈 虽然戏是翻演小说的
不过还是一样看到我很激动咯
哈哈哈哈 我承认我是小说迷 /____\ 
看到我哭的戏很多
这是其中一部 ;P


Oh ! ShiT >3<
我的Pc电脑键盘坏掉了啦 T.T
上面一排的123456789坏掉了啦
只好用电脑里的软键盘了
没办法咧 不然打字几困难的有吖 ╯^╰
虽然假期里是有工作咧 不过还是不够钱 
谁会觉得够钱的涅 ??? @@ 



6月7号晚上 
我们去神庙帮二伯弄东西
弄到很迟很迟 >3<
我们还走去那个大桥那里
把红白布丢进去
然后头也不回的回神庙 哈哈哈哈

=======================================



DaddY 
Happy Father’s DaY
老豆是我最爱的男人首选No.1

=========================================


有时候 感情真的会淡
不是什么谁变谁变了 
也许是因为生活少了你 
自己看着手机也是会失落
等你回我等到累了的时候
我要的爱情是珍惜 ;)
我的眼泪还是会不听话
我不想当个只会哭的女孩
那在一起 我不是要每天哭 ? 
哈 。 答应我   :)
即使以后你还是说出了离开
你还是要幸福
别说对不起 
我若不原谅你
好像还是我的错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箭头❤

One Piece - Tony Tony Chopper

背景❤

Looma小站♥

s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