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嘀跑马灯♥

5/18/2012

难过。


18/5/2012



哈哈 我来更新了 ;P
我和猪头前几天去gaigai啦
哈哈哈哈.........
今天本来也是要 就..发生了些事情 ;)
什么事情都可以给你讲到什么都没有过 !!
恶劣 !! 我不想要因为他和你吵架 :(

---------------------------------------------------------------------



最近都在考试 中3的统一考试 /.\''
讨厌考试啦我 ;(
虽然说考试可以让老师知道同学认识的有多少
但是老师知道什么是压力吗 ??
你们也有童年 ! 我就不信你们爱背背背 !!
赶Sejarah Projek 赶Geografi khusus
背考试的formula 背补习的默写
怎么回事 ?! 
我不要酱的读书生涯吖 
我要读书 !
但是我也要有和朋友制造回忆的机会啦
 各位考试加油 !!!
以后的你会感谢现在努力的你 :)

-----------------------------------------------------------------------

13/5/12

 
上个星期天 我们出去了啦
去近近而已 因为要考试了
去假死狗走走而已...................
因为我要买Xinyi Chew的礼物 xD
而且他要练舞 所以他陪我去买了然后
去Twister练舞啦 要比赛了嘛 ;P

 
第一站 (唯一的一站-0-)
去买Oni的礼物先咯 哈哈
礼物绝对是她的Rilakuma ;9
我很好笑 记错他的生日 -0-
她收同班同学的礼物的时候
我还问她谁生日谁生日 @@
我整个超级蠢蛋是吗 ?? /.\


接下来我们就去照片啦
这个是惯例 !! 哈哈哈
我也想要家里有一片大片的镜子
我一定每天拍100张的 
哈哈哈哈哈哈 xDD
我的全~~~~~~部照片给我Edit到美美了
只有改颜色咯 !! 说真的 
我会Edit的话 我的照片早都在FB爆红了咯 !! -0-
有些女生很会edit照片到整个美掉咯
教我可以吗 ?? 我的脸完全是圆的了 =3=



猜猜我们在哪里 ?! x)
你看那个猪头的眼睛 肿肿的有没有 ?
他给我打 因为一直是我拿相机 
所以打他到换他拿 哈哈......=0=
拍照完了 就甜蜜蜜 亲个吧 ;*
 然后去上厕所 他每次和我出门都要上厕所
为什么哈 ?????????

 
啦啦啦  他陪我等巴士的时候 
哈哈哈哈 我这张够力难看
因为风很大 我就是想拍 !! -0-
陪我等好久哦他 嘻嘻
有时候就爱贴心的你 ❤


================================


也许不是这个世界恐怖

 只是我太单纯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不晓得你为什么那么做啦 

我已经有个好男生了 

情人....只需要他一个就好了 

你是我的Past Tense ;D

我祝你幸福 真的真的 


---------------------------------------


哈哈哈哈 我只有这张合照 /.\
就是新年一起去拜年的时候 @@
明萱 你要加油 !! 
你们一年多的感情是不会说变就变的 !!
不需要理会别人对你的看法
你们相爱就够了 !!
你一定要相信自己 他一定会回来的 
他会明白你才是他最想要的女人 !
伤心不要自己收藏在心里
你身边不是有很多疼你的朋友吗 ? 
朋友不是做假的 ;D
杨明萱 Aza Aza Fighting !!! x)

=====================================


 不管朋友还是恋人 , 当我说“算了”的时候 , 
其实是包含了我太多的失望
我听腻了你的最后一次
Never mind
All my fault can also
Anyway, in your heart I'm just a vent tool fills
Do you want to love me
In fact, I do not understand
Feelings of quarrel every day I do not want!
Hidden not say
what would happen?
Say what will happen?
You is not always the same??
I am stupid silly to believe ..
And that he is not the same; 'D

------------------------------------------------------


 我最近很烦 
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想说的话 说出口不对
不说出口又不能 
以后什么事情 还是闭嘴好了 :)
如果有一天 我不找你了
你听不到我说话了 
看不到我的样子了
你还会在学校里  在下课后
走那条我每次偷看你的路线
抬头找我在哪里吗 ??  :')


------------------------------------------------


有时候我..真的难过了。


Well maybe you and I are more suitable as a friend
Even if I'm really afraid of how to become like them separate.
And then how to life and you do not separate
Facts to deceive I really love you
But really love sad
Who's love every day quarrel
We say a lot of times will not quarrel
Not nonsense to break up
Do not do not love each other
Next??
Sweet?
Only in the compound that day only, right??
Our sweet??
Really do?
You put on the mask
I do not have to leave my smile only you 

Dear dear。Byebye 
; ')






--------------------------------













我没有必要更新了
留给谁看 ? 为谁更新 ?
你还会把面具拿下来
只对我傻傻的笑吗 ?
谁知道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箭头❤

One Piece - Tony Tony Chopper

背景❤

Looma小站♥

s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