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嘀跑马灯♥

6/21/2012

一周年 ♥



Lilililalala~~
Wow  ! Fantantic babyxD
我和吴正升相爱一年了啦 !! ♥
现在才来更新 哈哈哈哈
昨天我和他去庆祝了 
简单的庆祝而已 因为下午有补习
整个就是扫兴到我们没有话讲 ><


 快到4点了我们才去搭巴士了
太阳很大 风也好大 ><''
我的衣服很大件 所以很像孕妇装
哈哈哈哈 我喜欢穿松的 很舒服 xD
然后我的裤子好像很短酱 -0-
之后涅 我们就去吃Tutti Frutti咯
他因为在补习那里的朋友讲到
所以他也想吃 没办法咯
请他吃呗 反正Sussi是他请 x)


吃完了 我们就走走咯
我们真的是很很很闲是吗 ? /_____\
不就去拍照咯 几张罢了 :(
遇到Hui Min Chua和Mrs.萧 xD
他们去补习 可怜的二位 .....加油蛤 !
拍完了甜蜜蜜一下就去上厕所了他
哈哈哈哈 懒人屎尿多 ╮(╯_╰)╭

 在很无聊的等他上厕所咧 
我遇到Shu Fyi Ter和嘉乐 :D
他们刚从Twister练舞完去假死狗
Tomato不要教了咩 ? :(
虽然我只是第一代的Twister Fever的
不过你们一定还是很舍不得老师吧
老师都教你们两年了 >O<
加油 ! Twister Fever ;P
我支持你们 Fighting~~! ^______^ 


这是我们第二次去吃Sussi King了 xD
他一直说要去吃 其实没什么东西吃的
而且会吃腻咯 只是偶尔去享受一下
哈哈哈哈 下次要叫面那些了
不然真的是浪费钱而已 ><'''
我们两个语言不通 不知道怎样和店员说
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傻吖我们 xDDD
之后我们就去补习了咯 
很简单的一天其实 因为我们还要找一天庆祝
哈哈哈哈  平平淡淡的出去也是幸福的
只是在这里我不可以光明正大牵你的手
可是去到远一点的话吼
 你的手都不知道有几粘我手吖 xD 

这一天  从前天的12点到昨晚的11点59分
我一直等你对我说一周年快乐 T.T

===========================================


我们彼此爱上过 忍让过 
退步过 生气过 担心过
讨厌过 敷衍过 努力过
分手过 冷战过 和好过
不管怎样 都坚持着要在一起的感觉
就算感情淡了 隔天感觉又会回来
分手过 不只30次 ?
一说分手了 其中一个答应了
自己就会好后悔说出那两个字
你说你配不上我 ?
我说我就爱这样的你
我说我不是你想要的女生
你说你就要我这一个女生
吵架过 妥协过 和好过
也许复合过的感情是最让人
还有以前热恋的感觉 ?
我不清楚 我只知道他是个很爱带面具
什么都只想自己明白的人
我如果不主动 
他不是和我都会永远都在玩谁等谁的游戏 ?
也许我们不是最配的 
但我们彼此是最爱的 
也许他不是最好 
但是他是最想爱我的
也许我们不是真的最配的
但是你是我最想让你陪我一辈子的人


我想和你在一起
渐渐地 我好怕那也只是想想 :(

======================================


这一年里我们做了很多很多事情
看了好多好多电影
是因为看电影我们感情越来越好 ??
我和很多女生一样的啦
 就是要收集电影票根 哇咔咔
哈哈哈哈 我就是喜欢看电影时
有你抱我的感觉 ^___^

The Iion Machine  8/8/2011
Twilight (PartOne) 21/9/2011
In time 14/10/2011
You are the apple in my eye 24/11/2011
30 Journey 2 the Mys 26/12/2012
All'well End Weiding 28/1/2012
Ah Beng the Movie 6/2/2012
John Carter 10/3/2012
The Avengers 5/5/2012
还有我们第一次
去吃Sussi King 5/5/2012

其实还有很多次我们去看电影的
尤其是在去年的12月份
我也记得我有收好好来
只是每次收好来了就忘记放哪里了 ><''
 我还要继续和你看好多电影
然后你抱我 我也抱你 
一起抢你的Jacket来盖着
一起吃零食 一起吃糖果 一起喝汽水
 以后我们一个月要看一次电影蛤
然后我们搭巴士回家的时候
我就会累的靠在你肩膀上睡觉
那种感觉真的好幸福  ❤

=================================


總有一天..你會厭倦我
會覺得我的舉動不再可愛
會討厭我的嘮嘮叨叨
會開始讓我一個人做很多事情
會認為我的小吃醋是無理取鬧
會開始想是否我们真的合適
會想要一個沒有我的、

只属于你的安靜空間
會感覺有壓力, 是不是責任太重
會有很多煩心的事..

可是都不願意和我講, 只想自己承擔
會因為更多瑣碎的小事和我爭吵
會看不慣我的一些壞毛病
會開始指責我、說我不好
會不再理會我的眼淚
會慢慢的遠離我, 但卻不知如何放手







這個時候的我
會不會傷心 會不會難過
這個時候的我
會不會更加糾纏你
這個時候的我
會不會該給你空間, 別再那麼自私
這個時候的我
是不是更應該安安靜靜的在你身邊
這個時候的我
是不是只是牽著你的手, 告訴你 我愛你
這個時候的我
是不是應該讓你欣慰而不是擔心

如果你想找個新生活
那麼你會第一個告訴我麼 ?
如果你想找個新生活
那麼你是否還需要我 ?
如果你想找個新生活
那麼你會不會走的太遠, 

不再转头回來了?


=======================================











我多希望
當你厭倦我的那一天
是我們白髮蒼蒼、步履蹣跚的
相互依偎著 相互攙扶著
一起看夕陽的那一天

那一刻
你用責備的語氣告訴我:
老太婆 我厭倦了你一輩子
可是一輩子都沒能離開你
嘿~還是捨不得你嗄

那一天
是不是才是最幸福的 ?
那一天
是不是才能讓我們

真正的體會什麼是愛情 ?

================================


這樣的男人
你遇到了嗎 ? 



1.身上有特殊的味道
2.笑起來的樣子會很好看
3.每晚會對你說一句晚安
4.不需要很聰明
5.經常摸你的頭髮捏你的臉、

因為那是寵溺你的方式
6.把不開心的事情全部都告訴你
7.時而孩子氣、時而成熟穩重
8.能為你創造出很多美好的回憶
9.擁抱很緊…但不會弄疼你


------------------------------------------------------



我已经找到了一个
很爱很疼我的男生
但也只是找到而已
其实没关系的 
如果你对我们的爱情累了
可以不必勉强你自己来爱我
我知道我的脾气发起来
可以不理你很久 ><''
然后过了很久很久后
我又会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来找你陪陪我 x)
也许安全感就是这样吧 ?
  自己知道再怎么发脾气耍赖闹别扭
都知道你不会丢下我一个人
也不用耍心机或手段去留住你的心
因为我可以放心的去和你快乐的在一起
而你的手也会紧紧握着我 
然后和我说一声 : 傻瓜~又怎么了 ?
这种感觉会让我很幸福 
所以就是想一直一直赖着你
我会努力不一直像长不大的小孩子
我也可以当个你可以对你朋友
骄傲的说我是你的女朋友 xD
我的眼泪也可以自己擦
我的笑容也可以只属于你
只要你能珍惜我 :)

===================================


我爱你
就像你爱我一样深
 我期待明年的2周年
我们会依然甜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箭头❤

One Piece - Tony Tony Chopper

背景❤

Looma小站♥

s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