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嘀跑马灯♥

5/07/2012

平平淡淡也幸福





最近得空就来更新 哈哈哈哈
 每一篇换一首歌 一个心情 x)
我相信明天上课 我一定累趴桌上 xD
这阵子其实没有发生什么特别事情 
就是这样 所以我幾个日子都很闲 ><
I Need Money。

------------------------------------------------------------------




一个月时激情上脑什么都肯为你做
三个月时情话绵绵想你到失眠
半年时争执不断好想分手
八个月时渐渐懂得包容
一年时习惯有你成了亲人
一年半热情渐退感情却越深 ....
我能失去激情却不能失去你。
因为我知道人生还能有很多次艳遇 , 
可却永远只有你一个 ,
我知道我不能给你很多奢华 ,
 但至少能给你一个真心的我。
但是  我多想念 你多遥远。

------------------------------------------------------------------------------




每次补习都是这样的 好哈哈哈哈
不过你是女方 我是男方 -.-
男生自己如果不是處男了,
还有什么資格要求女友或老婆一定要是處女 ??
你愛的是她的人&她的心,
还是她的身體 ??

你如果上了她 请珍惜她 好吗 ?
女生比你想象来的需要被保护 ..


--------------------------------------------------------------------------------

❤1/5/2012❤



哈哈 星期二劳动节 学校假期
可是补习 哈哈哈 几个小时都坐在那里听课
数学好难 我该怎么办 ? T.T 
早上8点多起来准备拉拉杂杂
结果吹头发到一半 猪头就和我说Van车来了 @@!!
害我赶死死吖 还好Van车很少人 
不然我一定歹势死吖  >< 
我其实觉得补习很好玩 又可以认识朋友
重要的是可以吸收宝贵知识 (←做作 哈哈哈哈 )
补习的老师们都很不错一下的 
可是就是很喜欢给一大堆功课 -.-
虽然我们没有一个会乖乖去做 
老师也没有办法 哈哈哈哈 xD





 上个星期涅 老师说我们很可怜
所以要买麦当当给我们全部有来补习的人
老师们说话算话 真的买McDonald给我们
还有用箱子装吖~30多套MCD吖  哈哈哈哈
不过等到我们全部饿到没用心上数学课  xDD
结果老师一拿来 全部直接拿了McD直接走人上Van
哈哈哈哈 已经放学了其实  全部留下来等MCD =3=
一拿到自己的那一份的时候 心里很激动吖
感恩~>>>>老师 我爱你 ~~~~~~~~!! >3<
下次还要吖我们 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一个王八蛋的薯条 ◕o◕
I rEallY  vERy LOvE U ♥

--------------------------------------------------------------------
 

 哈哈哈哈 很暗 ><''
我就爱松的衣服去GYM
运动方便吖 ;P
 我更爱穿背心 本身很怕热
更讨厌流汗的时候还有衣服粘着身体的感觉
只要一穿背心就给一个王八蛋讲半天 /.\''
我又不是发HIAO给别人到处看 =3=
放心吧 亲爱的 ;*

============================================


趁机打广告 偷照片 ! 哈哈哈哈
虽然我没有学了啦 不过还是要支持一下的  
大大力支持她们吖 Twister Attitude xD
Twister最近要举行的活动 !!
TWIST THE BEAT SHOWCASE CHALLENGE VOL.2 。
四十多队参赛队伍激烈的舞蹈争霸战,
3位顶尖GRADE 5 考生争夺RM5,000的台湾进修奖学金 ,
A 级的表演嘉宾 , 演唱会级的音响灯光,绝对让你值回票价。
20/5/2012 , Sunday , 2.00pm , 宽柔中学。
来这里给她们大大力的赞 x)
 http://www.facebook.com/TwistTheBeat/posts/365540303492990



可爱咧他 我最骄傲的宝贝 x)
我男人也有比啦  哈哈哈哈
所以他每天去练舞 抛下可爱的我独守在家等他回家
又每次迟迟回家 还一直说最后一次 ╭(╯^╰)╮
算了吧 反正你最大 !!!
你吖你 一定 要努力比吖 x)
 https://www.facebook.com/TwistTheBeat/posts/222198881229456
请来里面按个赞宝贵的赞吧 xD
赢了的话 请你吃McD  ! <~~认真的 ;P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努力的你 ;*


=================================================



我最爱看的韩国娱乐节目
 《   Running Man   》
超级好看的吖 我每一集都追 xD
一开始追的时候 一天一定要看一集
哈哈哈哈 连我亲爱的都爱上了
你们还不看 ?! x)


《   Running Man   》
由几个特定嘉宾演出的 
刘在石→蚂蚱
池石镇→王鼻子大哥
河东逊→Haroro
金钟国→Spata国儿
宋钟基→永远积极的美男
刘光諝→好对付的长颈鹿
姜Gary→平和脸的男子 
唯一的女嘉宾→不败的Ace宋智孝
嘿嘿 Gary和智孝是星期一情侣  ;P
( 因为他们录影时间是星期一 )
真的是超级好看的哦  !!

--------------------------------------------------------


这是我伟大的爸爸 嘻嘻
哈哈哈哈 爸爸这几天一直买薯片给我们吖
有心要养胖我和妹妹 哇咔咔




=======================================

♥5/52012♥


 我好喜欢这一张 嘿嘿 ❤
前天 我們2個去gaigai了 !!
很久沒有出去了 嘻嘻
本來是說不去了 因為他要去喝喜酒
所以一定必須要早點回家
可是在他的死纏爛打下 我還是答應了 xD




一大早的 7點多 我醒來了 
因為很興奮要和親愛的出去
而且我親愛的要請我看電影和吃sussi king
不過還是因為懶惰的關系
賴在床上到太無聊 
和我Dear Dear開玩笑說不出去了
還有不準他叫我老婆了
哈哈哈哈 只是想玩玩他的 xD
他一醒來多緊張都有嗄 哇咔咔
我和這個豬頭王八蛋一樣
就是喜歡看彼此為對方緊張的樣子
是心理變態嗎我們 ?? @@
帶新的Lens了 把藍色的丟掉 ;(
我不錯愛這新的一對 褐色的 ❤
準備到12點多 因為他說12點15有電影
我們11點30就出門了咯
很少會那么早出的平時 ;P





我一到巴士站的時候涅 
 有一輛巴士直接忽視我的存在 -0-
是我太小只你看不到我是嗎 ??
第二次了咯 而且都是331 !!
我和這個巴士有緣無分 xD
還有這個照片是我意外拍到的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鳥的尸體 
嚇到我一下嗄 出門那么不吉利 ><
結果仔細看一下是兩只鳥在草地上甜蜜蜜
哈哈哈哈 和我今天要甜蜜蜜一樣 xD


 坐Bet 3 不一樣的巴士
第一次坐嗄 我很shua gu ><
每次都是經過一輛不好的巴士
接下來都是好的 哈哈哈哈
下2站 坐我隔壁的上車要去補習
她~~>蕭惠婷 小鬼的忠實粉絲
可以為了小鬼的票沒有自尊心 xDDDD
她不要和我拍照 我就是要拍她 =3=
頭發有colour的Mrs.蕭 xD


 
然后又一站 我親愛的上車子啦
眼睛腫腫的他 依然有雙大眼睛 @@
我眼睛腫腫的話 就像被打醬 不公平 ! ><
第一站~>>去假死狗走去Umall
2個很急忙的坐Teksi到Umall 
結果.............12點15分的戲房滿了
只好看3點15分的咯 /——\
一路上 我一直和他說 : 
都和你說3點15分的咯 
看你以后還聽不聽我的 xD
然后他就說:那等下你的sussi錢自己出 /__\
他最厉害的就是拿吃的威胁我了啦 T.T

 

一到假死狗 我们就快快去吃了咯
他是第一次去吃 我是第二次
第一次和朋友几个人来吃 xD
我和猪头只有吃几盘而已其实
不敢吃太多 等下他破产


这个照片里的是我们2个人的分量 ;P
哈哈哈哈 我们2个呆瓜公私一杯水
吃吃一下就Rm30.05了 @@''
然后我们就去走走了咯 
看到思郦瑶敏她们一家
因为思郦弟弟生日 
所以她们来假死狗买蛋糕
思郦的妹妹超级可爱的吖 >3<


 过后我们就去拍照了咯 哇咔咔
我很幸福 有个喜欢和我拍照的你
不然我想你的时候 除了信息要看什么 ?
 他拍照的表情比我的还多 ><''


 外拍 ?? 哈哈哈哈 xD
给我Edit到这样了 哇咔咔
我们在假死狗拍照 他要求我拍的 X)
他宁愿看美女都不看我 T.T!!!



嘿嘿 去拍照片之后咧 ;9
我们就去吃Tutti Frutti了 因为猪头看到受不了
我也嘴馋了 哈哈哈哈
我每次和他出去就会吃一大堆东西 
然后他就说你不要又说我让你肥嘟嘟了


接下来走往Umall啦我们 嘿嘿
去那里还有2个钟吖 
不就找地方坐一直拍一直拍咯
 看他无聊的表情就知道我们多闲了 
  
他都睡着了咯 可爱吧 xD
其实只是拍拍而已 /___\
我们还去吃水果吖 我出钱滴 
不然他才不要吃 哈哈哈 ;9
等到时间到我们就去看戏了咯

!~ The Avengers~!

亲爱的要看的电影 ;9
怎样都要看的哦他 嘿嘿
之后我们就看电影啦 xD
在里面发生什么事才不和你们说涅
就是很甜蜜蜜就是了啦 嘻嘻
不会有下次了咯 猪头 x)
你的手可以不要那么大嘛 /____\
虽然你真的很温暖 哇咔咔哇咔咔
之后我们就走回假死狗啦 嘻嘻



我们很甜蜜有没有 ?? x)
可是吼......在等巴士的时候涅
猪头的2哥打给他说要去喝喜酒了 
你看他二哥几扫兴都有吖 /___\
所以他二哥来载他 我就自己搭巴士了咯
结果他要我坐他车 我哪里会要吖 ??
等等他2哥和他妈咪说我们今天是paktor怎么办 ? @@
所以他担心我 我就一直和他说不会不会
就吵架吵架酱了咯 我承认当时很生气 -0-
都叫他去总站坐巴士 因为他懒惰走了 /^\''
我就只好自己坐巴士回家了咯
第一次 !! 和你出来 结果自己回家 ;(
我还想靠靠你肩膀一下的 >3<
没错....我是个只会乱发脾气的女生
每次出去都会不开心的回家
有时候真的是觉得既然出去都不开心
那出去有什么意义 ?? T.T


可是我就是喜欢我们一起gaigai 
到处走来走去 牵着彼此温暖的手
只有你只有我的感觉 #>O<#
虽然我们去的不是什么大Shopping 
虽然我和你身上没有几个钱
  不过除了你没陪我回家啦 
那一天 我还是过的很幸福
因为有你在 x)
是不是又要暗爽了你 ?? 哈哈 ;P

 
我喜欢你的小贴心 
就算没有轰轰烈烈的度过一整天
平平淡淡的过也可以很幸福吖 
 我就爱现在的你 !
我们以后继续这样度过一辈子
亲爱的 好不好 ???
接下来的更肉麻 
我都不知道做莫会打出来 ##@@##
=====================================




媽媽煮的菜
往往不比外面的好吃
可是全都不用調味料、對我們好

媽媽說的話
往往不比外面的人好聽
可是全都是關心、對我們好



妈咪的米粉汤是全世界最好吃的了 !
心血来潮想和妈咪告白 哈哈
妈咪 我爱你 ;* 



------------------------------------------------------------


昨晚睡觉后排的 哈哈哈哈
绑2边马尾的我 又有没有像小孩子 ?? xD
这个是为了头发不用睡觉的时候
头发会被压到然后脱发
所以要绑两边 越边越好
睡觉就不会压倒了 x)

--------------------------------------------------------


世上最幸福的事:
坏脾气的她遇到好脾气的他 ,

 他却爱上了她。
 





















——♥——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箭头❤

One Piece - Tony Tony Chopper

背景❤

Looma小站♥

s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