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嘀跑马灯♥

4/29/2012

这几天 ;*





哈哈哈哈 這個是什么pattern ? -0-
在學校就是這個樣子 多憔悴的樣子
呼呼~把Blog翻新了 哈哈哈
连歌也换了咯 给某个王八蛋讲钢琴的听了会sad
我喜欢钢琴曲吖 几emo都有吖我 ><
可是我的blog的pattern很久才会换 -0-
我很懒惰没办法 xD  因为弄一次要花好多时间 
这次 我想把你也放来我回忆里 ❤


=========================================

我的男人必須是剛烈的
沒有前女友來糾纏
不跟女性朋友搞曖昧
不屑與小女孩玩哥哥妹妹的賤情
他要對全世界其他女人狼心狗肺
只對兩個人掏心掏肺
一個是我 另一個就是他媽
從頭到腳打死都只愛我一個的
對於除我之外的女人堅信的唯有一句
去你X的 我有我親愛的就夠了 !

哈哈哈哈 没办法 女人天性是醋桶 ;D

-----------------------------------------------------------


有一天 和朋友在班上一起哈拉哈拉
聊到恐怖的 我只能说只要每次几个几个在一起坐了
一定会有聊到恐怖的东西 @@''
这次 !! 我有阴影了 ;'(
我竟然怕到在妹妹面前哭出来 ;'((
怎么办 ? 我真的怕 !
我是真的很胆小。

----------------------------------------------------------------

 
我是不反对女人一定要凹凸有致
只是認為瘦就是身材好的人 在想什么吖 ?
我實在搞不懂兩根桿子支著一副排骨

身上还煎着雙蛋到底有何吸引力 /_____\
好吧 我有99%在嫉妒 哈哈哈 ;P
我也是可以的 我肥嘟嘟是因为我爱吃甜食 ?
还是因为我补习回家才吃的关系 ? @@
10点30才吃  然后11点睡觉的女生
生活算规律 ? 我不信咯 ><
有时候真的很矛盾顿吖  家人会讲做莫不减肥
然后我吃少一点多做运动的时候
他们又会讲吃那么少 等下你贫血发作
还是又胃疼就不要讲痛  ;S
请问我要怎么做 ?? =.='''

-----------------------------------------------------------------------------
 


我这双腿拍到很美咧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再细点就好了 
女人吖 不可能会嫌自己的完美的
如果我的脂肪可以去换成钱 那该多美好 ?
不过 ...  只是想想而已 ><'''
我腿很长是很长 就是有肉 可恶死了 @@

----------------------------------------------------------------------------


看看看 !!!!!!!! 
这个够力恐怖吖 
超级大只的蜈蚣竟然在我家冰箱附近 !
还好不是在冰箱里面 我一定不敢吃里面的东西了
我 很 讨 厌 虫 子 
不管什么种类的虫子 !
蚂蚁 苍蝇 飞蛾 毛毛虫 蝴蝶 螳螂 蚱蜢
尤其是小强 !!!!!!!!!!
只要它在我附近‘徘徊’ 
我就会像个疯子乱喊乱叫 =3=
我房间一定会有的东西 ~>杀虫剂和苍蝇拍
可是我还是不敢拍 很gaowek可以吗 ?? >< 


-----------------------------------------------------------------------



如果不想做的事情一開始就要拒絕
不要因任何原因而接受

如果一開始沒有拒絕的话
後來要说出口就很難了 ;(



-------------------------------------------------------------------






和可爱咧他 ?? 我亲爱的 xD
哈哈 我只是想放上来照片 
可是不知道要写什么 0.0
知道吗 ? 我想和你在一起吖
虽然只是想想 ;(
 我并不奢望什么自由空间 
我不是个很懂得独立的女生 ;(
 你不在 我真的很想你 V.V
爱一个人是占有 
一点都不伟大。
我可以为了你无心的一句话
哭一个晚上 失落好几天 ╭(╯^╰)╮

-------------------------------------------------------------------------


啦啦啦 最近一直吃芒果当午餐/晚餐
哈哈哈哈 虽然只有吃一粒还是会饿啦 ><''
不过我就是喜欢吃水果 
只要是水果我都喜欢 !!! ;P
除了要我把榴莲当晚餐/午餐有点不可能啦
 一天一水果  医生远离我 xDDD
谁可以投资我吃水果吗 ?? /---------------\
----------------------------------------------------------------------------------


我的这个样子很好笑有没有 ?? 哈哈哈哈 
我粘了一个木炭的吸鼻子黑头的
还不错有效哦  我喜欢 !!! xD
不过就是很贵就是了啦 ><
以后还是做面膜好了我  ;S
每次来大姨妈就会有一大堆的痘痘出来 
我真的很讨厌痘痘这个Gaowek的东西 !!!!

---------------------------------------------------------------------------

 
我喜欢看Twilight 哈哈哈哈

现在是要等Part 2 ><
爸爸昨天晚上拿DVD给我 和我说出新的了
我讲我去年都看了咯 爸爸说你吖你吖
每次和谁去看哦 哈哈哈哈
喂~~猪头 说好出Part2要陪我去看的哟
不管看几次 我都喜欢看 ❤

----------------------------------------------------------------------

 

我喜欢我的眼睫毛 哈哈哈哈

因为很长很浓密 ! 哇咔咔
我的内双眼皮真的是超级不明显的吖
有时候我会认为我是单眼皮都有吖 ><'''''
我很羡慕那种人小小只 长到很可爱的女生
不管做什么动作都很自然的 ;(
她们羡慕我高 我羡慕她们小小只咯 ;(((
她们还会发育 还会高的
我现在要停罢了 唉_____________-0-


---------------------------------------------------------------------




很短的一篇 ><
各位 迟了咯迟了咯 ;PP
GooD nIghT ❤
祝你们好梦哟 嘻嘻
MuAc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箭头❤

One Piece - Tony Tony Chopper

背景❤

Looma小站♥

s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