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嘀跑马灯♥

4/25/2012

這幾天。




来更新啦我  哈哈哈哈
难得有心想换个背景音乐 ;D
我知道你在 所以我不哭
没关系 眼泪 我能自己擦 ..

========================================


 I'm not your punching bag
You face to put to me to engage fart ?

是的 我在说你 ;P
38婆 其实你赶时间我知道
你也不用什么话都不说 
就抛下我一个人走掉吧 ?
而且还是用快走的 
你是不知道你那么快
 还不是要等我上车了才走车 ?  -3- 
可以换个角度想吗 ??
你的好姐妹抛下你 自己走掉
还要和朋友们解释怎么回事 ;(
虽然已经没事情了 我还是很激动 哈哈  
我不喜欢别人的造谣说我们会迟早完蛋
所以我想这里和你说 
你如果真的赶不及 你可以先走的
我也不想你和我一样破产 ><''
我没有生气 只是不喜欢你每个星期2和星期四
那张臭脸色 看到这里 你应该很生气吧 
哈哈 Sorry亲爱的 我会尽快的以后 ;(
我竟然不知道我们的日子过了 !! 
可是是前天咩 ??? 因为我不知道那个色佬几时生日
我说的色佬你应该知道啦 
生日和我们纪念日同一天的人 -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的先说话 不然我真的没有勇气开口

-----------------------------------------------------------------

我FB最近很安靜 /.\ 哈哈哈哈 
怎么了 ? 有些男生知道我有男朋友了就不能做朋友 ?
男生女生就不能有純友誼 ?
人不肤浅很難 我知道 ;(
我不是不会难过 如果你是我
每天被叫胖子 你会开心吗 ?
除非你连一点点的自尊心都没有 !
真是可笑。

--------------------------------------------------------------


那个人 对不起 ;(
PIZZA那天 你时候的话才给我知道你那么在乎
我不知道你真的那么生气 
其实我反而觉得你吃醋 真的很可爱
害我一直笑 哈哈哈哈哈哈 xDDD

所有的「我開玩笑的」
都一定帶著一點點認真
所有的「我不懂」
其實還是有一點
每一次「我不在乎」
背後都有一點點在乎
每一次「我沒事」
背後都還是有那麼一點傷痛

---------------------------------------------------------------


有沒有試過回過頭去看
你跟一個人的聊天記錄
從一開始到現在
看著看著就笑了
笑着笑着就哭了

 我就是这样的人 存了一大堆的信息
存来让自己伤心你变了我变了 ?? ;(

悲しい私はあなたを見てみましょうする必要はありません
あなたは...なぜ知っている
私はとても悲しいあなたは私に悲しいしたくない
あなたはさらに悪いことには気にしていないので以上はしたくない
入札への輸出は、同情のために物乞いを心配されていません
したがって、もしあなたが本当に気にしない:(((((((((((((


 ------------------------------------------------------------------


昨天 我开始去GYM了 哈哈
伙伴是~>>我可爱的吖Fyi(Shu Fyi) & Oni(Xindy) 哈哈
我们几个要努力变成3个大美女 !! xD
虽然是有点困难咯 哈哈哈哈哈
我很笨嗄整個 整理照片的時候
不小心Delete了我第一次去Gym的照片
幾蠢都有的事 ? 真是的 -0-


接下來 我們還去Twister哦
本來是有很多人來的 可惜全部沒有來
沒關系 我們幾個也可以High ;P
沒關系的 現在被別人嘲笑只是暫時的 
以后...你們會知道 胖嘟嘟的人是潛力股 !
 Blek U Gao Gao !!!  ╮(╯_╰)╭

-------------------------------------------------------------------


我现在喜欢这张了 !!
哈哈哈哈 雖然是有點蒙
(好吧..不只是一點 -0-)
他嗄他嗄 每次被我逼到沒有辦法去 
我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們像兄妹多過像情侶
不過也不錯 不會有分手那一天更好 ! 哈哈哈哈
每篇Blog都會提到他 不然又給他講我沒有寫他了
我覺得最幸福的不是每天都粘在一起
就算只是像現在一樣 去學校的每一天
都可以偷偷看到你 然后看你做那些無聊動作
我就已經很幸福了其實 哈哈哈哈 ;PPPP
如果可以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可以一輩子下去 !
我們還是要幸福  好不好?? ↖(^ω^)↗ 

-------------------------------------------------------------------------------


前幾天涅 干媽做釀豆腐 ;P
真材實料嗄 !!!我的晚餐就是這個圖片了 
哈哈哈哈 我是贪吃鬼 (¯﹃¯)
所以才会那么肉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0-
那个苦瓜超级大个的 不过不会苦
我还记得我小时候因为不吃苦瓜给妈咪骂够够力
谁没有小时候啦 哈哈哈 ><''

---------------------------------------------------------------------------------


哈哈哈哈  这个是什么囧样 ?
我没有带眼镜的蛤 !! 這個是思瑩的 ;P

聽我媽咪說 我才發現到是真的咯 @@
原來吼 不管我是小學坐巴士 中學坐自己家車
出去吃飯還是坐補習的Van車 我都很喜歡往別人家里看
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 就是好奇別人家里都會發生什么事情
媽咪就嚇我說等下看到臟東西就知道  嚇到我怕死嗄 >O<
可是眼睛還是往別人家里瞄  習慣了 @w@
你們涅 ?? 會不會和我一樣 ?? 

----------------------------------------------------------


我们......没有所谓的姐妹情
她已经是我家人 我家人都知道的事情 ;D
就连我妹 也打从心底喜欢这个女生
何况是我 ?? 快10年的友谊是假的咩 ??
有时候 看到彼此都腻了 我们就开始酸对方
我还记得6年级有一天 你叫我胖子 我叫你矮子
哈哈哈哈 那时候 我们叫叫一下又生气又好笑
现在呢 ?? 我不喜欢吵架 T.T
她 ... 小小只的 有气质会读书 
不爱在别人面前掉泪
其实吼 单看我们信息 是不可能会觉得我们认识很久了
我们简短的字眼 很坦白很直接 哈哈哈
但是只要一讲电话 可以讲1个小时 我们就是酱38 xD 
她 ...  这女人 我爱 !
女人眼泪和珍贵 但是为了她掉
我愿意 ;)))


---------------------------------------------------------------------




 我差点失去你。小只的。
谢谢惠婷你的担心
我知道 思郦的为难 哈哈哈哈
还有猪头啦 一直安慰我的人 给你亲个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箭头❤

One Piece - Tony Tony Chopper

背景❤

Looma小站♥

s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