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嘀跑马灯♥

4/20/2012

拉拉杂杂 !


20/4/2012


 很久沒有更新了 哈哈哈哈 
本來還說每個星期都會努力更新 =3=
分手好麻烦吖,要删号码,要删信息,拉黑FB,
取消情侣空间,要改密码,换网名,
丢他送的东西,与Ta相关的东西都要扔掉,
还得花时间忘了Ta !!! 总之分手太麻烦了,以后再也不分手了,
懒得分了,就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吧……
 其實我從來不隨便對任何人說「哦」
說「哦」的時候都是故意的
只是想表示我很不開心了而已。



【接吻的7大好处】
1、亲吻能使皮肤更好,有美容效果;
2、人一生花在亲吻上的时间为两周;
3、亲吻时心跳会加速到每分100以上;
4、每天接吻三次可减肥;
5、经常接吻的人寿命长五年。
6、接吻是治疗打嗝不止的最有效方法;
7、接吻可防牙齿疾病。

Oi  我们来亲亲 哈哈哈哈 ;*


我的减肥计划 !! 以后下课喝豆奶就好了 !!
【最暴肥的搭配】:
蛋糕 豆腐●汽水 巧克力●黄瓜 花生●茶叶 鸡蛋
【最减肥的搭配】:

鲜柠檬 水●百合 鸡蛋
【最完美的营养搭配】:

●麦片 草莓●全麦面包 花生酱
【最营养流失的搭配】:

●豆浆 鸡蛋●红萝卜 白萝卜
【最美容的搭配】:

●黑豆 橙子●酸奶 洋姜●海味 水果●牛奶 橘子



当两个人在一起久了,
女的会越来越爱男的,男的越来越随便..
男的会说女老是胡思乱想..
女的就说男已经变了不像以前那么宠她..
其实大家都没变,只是时间变了,

因为彼此关系变亲密了,
习惯对方,所以不会再像热恋那样,所以女的会胡想,

无论如何请不要对爱情偷懒,否则只有平淡 , 
然后矛盾争吵再到分手..
这种感情我不要 !! o(>﹏<)o





哈哈哈 这个图片有没有很cute ??
真的是我的真心话 !! 這種天氣要我們穿背心
真的會要我們女生的命嗄 !!
搞什么要我們那么熱 ? 做桑拿咩 ???!!
馬來裝更可憐嗄 裙子里面要穿運動褲 @@




前幾天 我在電腦里看到的 《下雨天的樣子》
原來下雨是這個樣子的 
我活了14年又4個月又20天才知道@@
最近的天氣 不是太熱就是下個大雨
我的心情不是太好就是太悶
PMR還有170多天嗄 ! >3<
我相信很多人有去算 
知道嗎 ? PMR是我生日準準那天 !!
原來很多人那么在意我生日 哈哈哈哈哈 -0-




女生来那个 什么都不方便了
没心情 什么都不感兴趣 ;(
女生来那个 绝对不可以做这10样吖 !!
!!。Take Care。!!
1.不可以捶打腰部
經期腰部酸脹是盆腔充血引起的,此時捶打腰部會導致盆腔更加充血

反而加劇酸脹感。另外,經期捶腰還不利於子宮內膜剝落後創面的修復癒合,
致流血增多,經期延長。
2. 不可以體檢
體檢經期除了不適宜做婦科檢查和尿檢,

同樣不適宜做血檢和心電圖等檢查項目。
因為此時受荷爾蒙分泌的影響,難以得到真實數據。
3. 不可以拔牙
拔牙時出血量增多,撥牙後嘴裡也會長時間留有血腥味,影響食慾,

導致經期營養不良。同時體內的血小板數目也減少,
因此身體凝血能力降低,止血時間延長。
4.不可以飲酒
經期女性體內的解酒酶減少,因此飲酒易醉。更嚴重的是,

為了製造出分解酶來幫助分解酒精,肝臟負擔明顯加重,
因此在這期間飲酒會對肝臟造成比平日嚴重的傷害,
引發肝臟機能障礙的可能性增大。
5. 不可以K歌
此時長時間或高聲K歌,可能由於聲帶緊張並高速振動而導致聲帶毛細血管破裂,

聲音沙啞,甚至可能對聲帶造成永久性傷害,如嗓音變低或變粗等。
6. 不可以吃太鹹
會使體內的鹽分和水分貯留增多,在月經來前,

很容易發生頭痛、情緒激動和容易生氣等症狀。
7. 不可以喝濃茶
咖啡這類飲料中咖啡因含量很高,容易刺激神經和心血管,

以致產生月經疼痛、經期延長和經血過多等不適症狀。
8. 不可吃冷食
冷食會降低血液循環的速度,進而影響子宮的收縮,

及經血的排出,致經血排出不利,引起月經痛。
9. 不可以吃油炸
因為受體內分泌的黃體酮影響,經期女性皮脂分泌增多,

皮膚油膩,同時毛細管擴張,皮膚變得敏感。
此時進食油炸食品,會增加肌膚負擔,
容易出現粉剌、痤瘡、毛囊炎,還有黑眼圈。
10. 不可以劇烈運動
如跳高、跳遠、賽跑、踢足球等會誘發或加重月經期間的全身不適, 

甚至引起痛經和月經失調。一些增加腹壓的力量性鍛煉,
如舉重、啞鈴等也應盡量避免,否則會引起月經過多或經期延長。


這是我以后女兒的房間 !!
是女生都想要自己的房間嘀 是要看什么風格罷了
哈哈 我還記得我和妹妹還小的時候
每次都問媽咪為什么不可以有公主床
其實可以的 就是洗的時候要拆會麻煩罷了 @@


猪头 今天是我们10个月 还记得吗?? ;'D
我最最最爱你了 你呢 ?? v.v
簡單更新 晚安 各位。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箭头❤

One Piece - Tony Tony Chopper

背景❤

Looma小站♥

s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