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嘀跑马灯♥

4/09/2012

最近的日子。


4/9/2012


最近呢 我很努力地减肥
可是好像越来越肥了 我的腿&手臂很粗
谁可以救救我  ?? v.vv

=================================


啦啦啦  我的頭發長了呢
不過壞掉了 !! / . \
其實吼 我晚上的時候  頭發整個是美美的涅
只是不知道下午就會很毛躁 
因為頭發干 ??? @@
我...還蠻喜歡現在的頭發嗄 ;((
雖然很毛躁  但是很香嗄
我自己很喜歡吖 v.v
你不喜歡頭發壞掉的女生 
你大可不必碰我頭發 -0-
難不成我要學馬來女生帶頭巾 ? 

==================================


媽咪說吃飯前先吃水果
比吃飯后才吃更加健康 
我相信哦  不過我的臉還是一樣肥嘟嘟的
只有一個豬頭喜歡 因為他捏的時候很容易
我該說什么呢 ? 嘻嘻
我的皮膚可以嫩一點嗎 ??
至少不要一直有痘痘跑出來 ╭(╯^╰)╮

===============================


最近我也想学学看化妆
不排除想变漂亮的心态 ;P
女人嘛 ..
要自觉性一点 把自己变漂亮
男人嘛 ..
不可能就只喜欢清纯的脸蛋
 这个社会多邪恶 ?
女人还是趁在和平校园里
先学好防范措施吧  o(>﹏<)o

=======================================


 猪头猪头 你和这个照片的男生一样样的
嘻嘻 虽然我们很甜蜜是很甜蜜啦  (强调 ) ;p
不过...3天里一定有2天是会小吵架的
另外一天是冷战 哈哈哈哈 (开玩笑) xD
我不得不承认 我很麻烦 ><
我很容易胡乱想 所以每次给你担心
谢谢你的包容 我才和你可以走到现在
9个月不算长 有笑有哭
有生气有忍让  有谅解有担心
有你在 我才敢在别人面前和别人说
你 是 我 的 ! ❤

================================


也许
 有的人因為太重要
便選擇做朋友 …
因為朋友永遠比戀人走的遠

=========================================

 
 如果 ...
我17岁那年 
真的不见了的话
你要乖好不好 ???
到时候 牵着你的我的手放开了
你要去牵着谁呢 ??

===================================


如果你想哭告訴我我給你肩膀靠,
就求你不要假裝對我笑。
讓你難過的事情
有一天 …
你一定會笑着說出來的
 知道吗 ??
因为有我在 ;) 

 ===================================



❤<~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箭头❤

One Piece - Tony Tony Chopper

背景❤

Looma小站♥

s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