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嘀跑马灯♥

3/14/2012

假期了.. ☺


我最近脾气怎么了 ?! 
我讨厌现在的自己啦 !!!
以前的Zinny Liew去哪里梦游 ??
还不快点回来吖 ... 
你的身体每天累死了啦 ;((
啦啦啦~到3月假期了咯!!
時間過很快 上一篇還是2月的涅
是我懶惰還是時間過得太快了 ?
這10幾天發生好多東西 !
这里发霉了才来更新 哈哈 ..
还不是因为有一个猪头一直催我 ya~! 就是你 ;PP 
看看吧 Back My Memory Now ;)


------------------------------------------------------------------


❤19/2/2012❤


我买新电脑了 ! 而且是属于自己的 !
Rm12xx就这样飞掉了 .. 
说真的 .. 很舍不得吖 !
其实涅 我也没有什么玩 xD
只有想有回家乡什么的就带着去打Blog 
不过这一年都不可以回.. 
我买来干嘛吖 ? T.T!!!
不过..I Like It !! 毕竟是自己的钱买的 xD
 可是还钱的时候  一直和店员拉来拉去
一叠50块吖 !!!!! 我可以买很多包包衣服Lens /.\

 

妹妹买平板电脑   哈哈 
不过不是Apple牌的啦  我不知道什么品牌的
不过说起来也好巧 ! 开机的时候有一个ZY @@
好像说我妹妹名字 Zhen Yi  哈哈 
我妹妹的LOGO品牌  ! xD
RM799 不错便宜其实 ;PP

========================================

 
 
这几天一直吃吖我 !! T.T
一直有神庙的长辈家有请吃渌渌什么的
我要肥死掉了啦 ! 你还要我吗 ? ;((
你講你肥了那時候  我心里不知道有多開心嗄
哈哈哈哈 我超怕你體重輕過我吖 ><
說實話...我喜歡高過我的男生 最好不要太瘦
不介意你的肚子有肉肉  不過至少不會太小只
因為我很容易自卑的  哈哈 ;(


=======================================

 








 我這個假期快要悶死掉了 !!
可是又因為買了電腦 PoKaI中 T.T
都不知道要怎樣辦嗄 又沒有人要請我 .. 
哈哈  很多朋友問我有沒有空要不要出去 /.\
開玩笑 我當然有空嗄 >O<!!!
可是沒有錢  想出去都不能 ;(
這個現實社會  什么都靠錢 !!
你們可以不要醬現實嗎 ?? =3=

====================================
 



假期里...我又因為得空所以看多一次這個
步步驚心  真的很精彩 ! ;P
就算看知道了劇情 .. 不過嗄
我還是看到最后一集還是哭了 /.\
每次看都哭 .. 女主角太可憐了啦 !!!!!!!!
 是劇情好還是我的淚腺很發達 ?? =3=

=======================================

 



 臭豬頭 !! 看清楚了沒有 ??
不管你睡到多么熟 ! 还是要回我 ! xD
知道吗 ?  我这几天找不到你 
 我就莫名其妙哭了2次 .... ##>3<##
发信息.. 不回 ;'(
打给你 ... 有通没接 ;'(
唉.... 我太笨 ? 相信你真的会打来 ;)
是真的手机被没收或没有电 ?  
我做错什么了吗 ?? ;(


======================================

 


这个女人.......
我认识了1年又几个月了 ;PP
虽然..不曾2人一起出去,不曾一起2人下课什么的
不过她很懂我  真的真的 xD
她带Lens罢了就可以超级漂亮了哦 !
哈哈 不过你的感情事还是要处理好蛤
爱你啦 哈哈哈哈 :*

===================================



這個豬頭 3月18號生日 !!!!!!!!! 
不過...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和你慶祝 T.T
聽到俊杰講你很難過我沒有陪你過生日 我也是難過 .. ;(
雖然那天我得空的很 ! 哈哈 xD
沒有錢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
放心 ! 下個星期  我們一起出去吧 ? 我努力存錢 ;P
至于你的Rm30 就可能要遲點還了 /o\
我準備的生日禮物 ..  很用心了 !
好好期待嗄你 ;P

 =========================================


哈哈 我最近的日常生活就是這樣..
因為假期沒有出門 所以就是坐在床上玩電腦
頭發拉上去吃薯片 我很邋遢的-0-
然后和家人要出去的時候就扮美美
帶Lens帶包包 頭發弄好好 哈哈
誰和我一樣涅 ? 双面人 ! ;P

========================================== 

 

最近怎么了 ?
我知道我很幸福了 ...
可是..我又在胡亂擔心什么 ?? ;(







































































===========================================

1 条评论:

箭头❤

One Piece - Tony Tony Chopper

背景❤

Looma小站♥

s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