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嘀跑马灯♥

3/30/2012

胡思乱想的真心话 ;‘)


3月30号 ;))

愚人节的前2天
今天 我选择单身了 

我只是很任性的希望你会和以前一样
说什么不要分手 ;(
真的 我希望你说 ..

你说的是  对不起 ;)

我哭了 ;)))
一下下而已 已经把眼睛哭肿了

你的乔巴上 是泪水 ;)
我抱的很紧 像以前被你抱一样

我说了愚人节的谎言 ..
我没有认真分手 

你的愚人节谎言 ..
吓到你了吧 ?

我很自私 
到分手最后
我还是很希望你
叫我傻瓜老婆 

我知道 ..
我一定不敢在你面前和你说分手

我相信 ..
看你哭  我只会心软
看你带面具笑  我会难过
看你以后一个人 我会舍不得

所以只好这样了 ..

我是坏女生 
我真的没有资格让你那么疼我 T.T

我清楚 自己每次让你哭的理由
还是一样的 ;)

每次...
你问我原因
我只会说让你不开心 ;)

其实 另一半是因为安全感罢了
你知道你很好吗 ??
你给我好多好多开心的时候
给了我好多好多感动的时候

我好怕  我太幸福了
好怕你就有一天离开我了
好怕你总有一天和我说
要丢下我一个 ..
   
到时候 
我要怎么办 ???
 
以后的我是这样吗 ??? 
每天看了我们的照片
想着我们的甜蜜蜜
然后 哭着 睡着  ?

睡觉时做梦你会不会和以前一样
和我玩猜猜我是谁 ?
如果会做这样的梦  
我 .. 不要起来可以吗 ?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想我可以习惯的 
可以以后都以‘朋友’身份 ..
偷看你  不知羞耻关心你过的好不好
有没有 想那个每天啰嗦的老婆 ?

然后一听到有女生称赞你
然后我就会好开心好开心
心里想 你说的那个好男生 
曾经是最最最爱过我的 !  ;’D

有时候
我会以朋友身份来找你
 然后不要脸的觉得你还是我一个人的 ;'D
 
只是也许 。我爱你。 这3个字 ..
不会再听到从你嘴里说出来了

 如果真的.. 分开了..
谁会和你一样包容我的性格 ?
谁会比你更爱我 ? 

分开了 ..
你会更开心吧 ?
对吗 ?

我还是期待希望你
说你最最最爱的是我  ;')

猪头  一定要看这里好不好 ?
你看完了我的秘密之后

这些胡思乱想就是我每次的秘密
等你看完了 .......
再和我决定要不要分手好不好 ???

现在开始 我不会回你
我等你看完这里
等你看了 等你和我想一样的
然后等你和我说

 ↓

我最最最爱你 
从一开始到现在 
没有改变过








只有在你身边
我才任性的起来 ;)
因为我知道 
有一个猪头会想办法要让我开心 ..
我只爱大坏蛋老公一个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箭头❤

One Piece - Tony Tony Chopper

背景❤

Looma小站♥

s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