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嘀跑马灯♥

2/26/2012

最近... ❤


❤26/2/2012❤


我很久沒有更新了是嗎 ?? 
顏色是灰色的... ;(
一來更新...主題卻是..家人的離別 ...
我的2伯肺積水去世了 ...在2012年2月24號的晚上..
離開了劉家 去找他的家人了
我活了15年 經歷了幾次這種場面 ..
第一次...《2伯母》 
當時的我還小 腦中清楚的回憶起
堂哥在出殯議祀里大喊著..媽..你回來你回來 !!
第二次... 《外公》
當時的我看到媽咪哭到好傷心 所以我哭了
只記得我那時的哭..是因為家人哭而傷心 
第三次...《婆婆》
當時的我是真正的哭了 在出殯儀式里
我難過的抱著爸爸大哭  清楚地記著爸爸蹲坐在廚房
一直哭一直哭 哭了好久 我才去后面拍拍爸爸后面
第四次...《2伯》
就是這幾天  我發現其實好多親戚并沒有什么感覺
是因為二伯對家人比較冷漠 ?
還是家人對他的不了解 ?
我覺得2伯很可憐  在家鄉無依無靠的過
孩子都在外地工作 到老了..還生病而幸苦到死
我.......哭了好久  ;'(( 

=================================
♤25/2/2012♤


颜色怪怪的 完全没有改 就是这个颜色 @@
一大早的被爸爸挖起来 去准备东西回去了
外婆一起坐我们车回  去3姑妈家 她载我们回
大姑妈... 好憔悴 ;(
姑妈的7人座位的车 好豪华 ><
去靠近Tasek那里的老江馆吃东西 
然后就走车了 路上我一直拍一直拍  可是.. 素颜 /.\
没有带Lens的我  整个很像生病的酱没有神 
和妹妹趁在打油时去买糖果  哈哈 


 帅吗 ? 我的墨镜 哈哈哈哈
其实我觉得还好 ;PPP
2点多 我们到达二伯家了就上香 ..
3姑妈爸爸2姑妈一看到躺在棺材里的2伯
哭得眼睛红红的  奇怪的是..
当时我什么感觉都没有 ;s
折着金纸看着家人哭着的眼睛  
说完全不难过是假的 .. 


折到了4点多吃午餐  吃完了就烧金纸了
到快6点时和妹妹上去楼上把堂哥的漫画都看一次
晚上8点多 心惊胆跳的去冲凉
喜欢香飘飘的自己  那时候完全不想去冲其实  ><
二伯家暗暗的 然后亲戚都在楼下帮忙
楼上除了我就是妹妹1个了 我怕 .. ! T.T
 快快洗了就出来  第一次只花6分钟 -0-''
下去楼下轮班烧金纸  8点多回楼上继续看漫画
默写吖默写  可以自己主动靠我近一点嘛 ??? @@
12点多上床睡觉  过了半小时 起身发现没有一个人在楼上
快快冲下去 到有人上去了 才快快去睡 ><''
我承认我是胆小的 怎么样 ?╭(╯^╰)╮

=========================================

♤26/2/2012♤




 我的腿其实很美 !! ❤
哈哈  开玩笑的 ><
本来是今天要出殡的 可是那个道法师没空
只有星期一再出殡了 ;(
我...不能出席 T.T


其实呢  只要有节目还是活动 家乡人都很热闹
应该不可以拍棺材 所以不拍 ><
只拍人群  全部在吃午餐 哈哈 
吃完后涅 我们全部去整理2伯生前没有整理的东西


 结论是找到了很多的钱很多的金器
可惜不是我的  讨厌讨厌 T.T
2伯有收集好多好多的钱  不同国家不同时代的
堂哥给我们几个做收集  哈哈 
听说...以前的新币1块  可以换现在的新币30块吖 !! 
不过我比较像收着  因为现在没有出了 @@


 我的公公很早就去世了 在爸爸7岁的时候
爸 爸 好 伟 大 ! ToT
我的公公年轻时很多人追的 嘿嘿 
婆婆到老时都不记得我们全部人了 ;((
找到很多很多照片 哈哈 


这张特别放大 !!
谁可以和我解释什么来的 ??
美人鱼 ?? >< 
我问妈咪是不是合成的  
可是妈咪讲那个时代哪里有这种技术 
我好奇深深 @@!!


全部 !! 都是我爸爸一个人奖状
我可以讲我爸爸很厉害吗 ?? xD
他一直把他的文凭重复重复的讲 ..
你们看 !! 我是乖小孩来的以前 !!
我妹问爸爸 .. 爸~你是乖小孩的话 
那你做莫会酱多ah beng 的朋友 ?? 
哈哈  爸爸静静 ;PP
不过打从心底佩服爸爸的咯  真的很多张啊 @@


 我们刘家人多的很 !! 哈哈
我出生在一个很多亲戚的家庭
我是幸福小孩 !! ❤
这一点可以在新年时证明 @@
我们家的小孩收得到的红包钱往往比其他朋友来的多
哈哈 想要好练了我 ;D
下午5点多 睡了一下下后就去冲凉了
6点多 亲戚载我回家 谢谢你们 ;]


========================================


我的周末就这样度过 .. ;(
有很多东西要写的其实 
下一次再更新 !! ❤
。。2伯。。
我不可以接受你離開 T.T
前幾天...你還炒面給我們吃 ..
還說要炒米粉炒果條那些的...
R。I。P 
我会永远怀念你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箭头❤

One Piece - Tony Tony Chopper

背景❤

Looma小站♥

s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