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嘀跑马灯♥

2/12/2012

2012;新年!!



❤新年咯❤


哗啦啦!!! 新年到..噔噔噔噔噔 新年快乐 !! ❤
都2月了 我才来补写啦  我打算这篇就写新年几天 -0-
不过还是有很多字很多照片 考验你的耐心指数  哈哈
我们到初15都还是会继续拜年滴 哇咔咔
我只能说啦......我红包不多涅今年 贪心.. T^T
因为家人没有办法回家乡  所以只好和朋友们去拜年
我这篇会写到关于初一到初9的事情 ;PP
开始开始咯 龙年行大运 !!!! HuaT 吖 !!!


================================================
❤21/1/2012❤


今天...  星期⑥我和思莹一起去假死狗
我们2个很乖的 去做功课 不过只有我一个人做 -0-''
思莹一直期待去玩的事情 =3=
哗啦啦 我的大坏蛋也来陪我了浓
又吃寿司又吃冰淇淋 不给我吃 ;((  
 哪里知道下午下很大很大的雨吖 !! 
我们3个坐在Arena坐到6点多 -0-
雨还是很大  打雷真的是可怕到离谱吖
连某某人都会怕  动作笑到我和思莹肚子痛 xDD
结果我坐思莹车回家 坏蛋不给我陪他 
只好拿雨伞回家了咯他  我知道!!!
你才不会用那么女生的雨伞涅  所以我才要陪你吖 ╭(╯^╰)╮


还好在那之前我和嫁妆已经去吃pizza了
虽然也只有我吃  思莹就这里吃一点哪里吃一点
可是Pizza真的是会让我吃上瘾的东西 -0-''




 我们之后还拿衣服去去更衣室
换来拍一大堆照片 ;PP
请忽视我的猪腿   哈哈 -0-
只要我们2个38的在一起
就算沉默   还是不会尴尬 
毕竟我和她快8年了 xD


我的腿不适合穿短裙  我清楚我的腿很大只  ;0
每次看别的女生细细长长的腿就自卑
为什么我就是没有 天啊~~~~~~   ;(((



晚上..我们一家人+4舅去8星
爸爸和舅舅要买新年衣服  其他的我们走走咯 =3=
现在才来临时抱佛脚  我的早就买好了 哈哈 xD
之后再去Number 1吃东西  吃Pattaya吃到我饱到想吐 -0-



这是离开假死狗前  我去买干妈的生日蛋糕
我和妹妹公私出  我的$飞了 T^T
 这就是我给干妈的蛋糕啦   广受好评!!
还好没有选错蛋糕  等下给他们讲多多 ..
晚上吃太多不好  可是..新年不吃怎么对得起天地良心 ?? xD
干妈 !! Happy Birthday To U !! ♥


============================================
  ❤22/1/2012❤


今天新年的除夕日  可我1整天却在赶功课啊  唉..
就是想要再新年之前  把功课赶完
可恶的老师  新年不可以让我们华族开心一个礼拜咩 ??
还说1 Malaysia ? 呸 /^\
  晚上我们还要去神庙 -0-
因为要拜天宫的今天   哇咔咔
弄到我整个眼睛烟死了 /.\
还是想喊..Huat ah !!! xD



话说我很爱看烟花  那一瞬间的灿烂
可以让我的心情变的很好 ;DD
我很sua gu 的   只要可以看烟花 
我可以浪费我可爱的美容时间 -0-
然后在绚烂的烟花之下 
不顾任何形象大大称赞烟花的美  >3<''
是的  Zinny Liew就是那么村姑
一点点关心就可以让她开心一整天   
没错的 ! 她就是1个笨蛋  -0-

=========================================

❤23/1/2012❤


大年初一啦今天  哈哈哈哈
莫名其妙的开心  是因为有一个叫红包的东西
最近会一直粘着我 ?? 哈哈哈  xD
其实今天有很多亲戚来和我们拜年那些
所以没有拍照吖今天  忙死了 -0-
大年初一的美好下午 我的..一家人
全部坐在客厅看吴宗宪的综艺节目 哈哈哈
笑到我们几开心都有啊  所以说嘛
大过年的  开心最重要啦 !! xD



 只要不开心  我就去上厕所
然后拉下冲水按钮盒生气的大骂着马桶 !!
你啊你 就给我吃屎去吧 !!!!!
大过年的想莫名其妙的安慰自己  哈哈 xD
>>我的爱情底线<<
1.如果你心里有别人了,我退出。
2.如果你对别人有感觉,我退出。
3.如果你不想爱了,我放弃。
4.如果你心里还有我,请忘了别人,对我好一点。
5.如果你觉得对不起我,而放弃爱别人,这样的同情我不
要。
6.如果你从来就没爱过我,要么你滚,要么我滚


=========================================


❤24/1/2012❤



今天是新年的初二日  
我们一家人决定去新加坡一趟
去和大姑妈家拜个年  请个安 xD
去新加坡的路上塞车塞死死啊  坐到我屁股都疼
又不可以Sms的在新加坡  收费收到我疯啊 

在去之前 我们去吃鲍鱼面 
 很贵 哈哈  不过吃到开心就好
偶尔疼疼自己也好吖 ;PP



其实这只狗还是不错可爱的 嘻嘻
每次去大姑妈家 第一个出来迎接我们的不是亲戚
是亲戚的狗狗  哈哈哈 xD
它叫Blackly  很聪明一下的 !!
它会听英文来做要指令的事情  会认人 
讨食物时会超听话的 问它要不要吃还会点头
哇咔咔  拍照还会摆PosE的哦 !  ;PP 



不过它是公的  有小鸡鸡的当然的 -0-
很好色一下这只狗  客人来到他们家呢
脚一定咬放在沙发上吖  不然它就会跑过来
舔舔你的双腿  然后越舔越上去的
接着呢  就会上面的照片一样
抱着你的脚发HiAo  表哥说它缺爱  -0-''
你千万不可以坐在地上  地上是BlAckLy的地盘来的吖
你一坐它就会舔你了  你只要SaYaNg它一下下 
它的小鸡鸡就会跑出来的了 ##>.<##


我们在日本公司的2块钱店买的 !!
虽然说马来西亚也是有2块钱店
可是怎么有些都不是2块的根本  -0-
新加坡的2块钱店=Bukit Indah Jusco的5块钱店
名字是Daiso 真的有很多令人失心疯的东西 xD

之后我们就买3文治吃咯  特别 ! I Like It ❤


 这是我的战利品啦 哇咔咔
10样东西而已  花了我20块新币
其实捏 买完回家后也没什么用的 -.- 
女生嘛............没办法的  xDD



 过的很充实嗄今天 ;P
不过就是想去别的地方玩玩 
尤其是环球影城吖 T^T
等我会驾车了 我一定咬去玩的痛快一天 !!
我很开心啦今天  不过就是想你了
那个人自己知道的吼 ?? 嘻嘻 ❤


======================================

❤25/1/2012❤


今天本来和要和家人本来要去看电影的
跑去Umall找找  哈哈
很衰的已经过了半小时 -0-'''
专门去到皇后Tasek看 结果也也一样的过了
Underworld  妹妹不能看  18PG /.\''


 然后呢  我们就去Marry Brown吃东西
Nasi Lemak    好吃是好吃啦
不过晚上了还吃酱高胆固醇的东西  哈哈哈 xD
新年偶尔1次嘛  算了呗 ;PP


《《《《《Skip》》》》》 
我们还去The Store买柑要和3姑妈他们拜年
去的时候 刚好在放炮 整个就是很近距离的看咯 !!
哈哈哈   我们还在表哥房间搏杀 !! xD
不错好玩呐 只是姑妈家的收讯差了一点 ..
去到3更半夜才回家  整個人都累癱嗄   T.T

============================================

❤26/1/2012❤


Have the lady look ?? xD
我要穿这种花花的衣服才比较像个淑女 
可悲吖  我就是个拥有淑女习惯的粗鲁婆  -0-
今天去Gaigai啦我 哈哈
新年一直跑出去玩的我  ;P
去KSL逛逛 虽然逛了很多次 
不过还是会有点腻  要不是为了你的礼物 
我才不去的了 哇咔咔 xD
话说...我第一次去KSL还是你带我的  0(n.n)0
好好玩哦那天 不过就是有点累 哈哈 
要珍惜给你的礼物吖 Be Careful ! ❤


晚上去3姑妈家吃火锅 哈哈
不过因为我出去迟去那里了 所以一个人吃
一个人吃好无聊 所以我努力吃很多 -0-
前面的这碗就是我的啦  旁边的料都随便我加没错
可是我不是很喜欢吃 我有阴影 >3<
  有没有看到鲍鱼吖 ? 哈哈 xD
那天晚上和表哥妹妹搏杀了好久
都是玩扑克牌  不管什么玩法都玩过啦 运气不错 ;PP 


==========================================

❤27/1/2012❤


星期五咯~~!!时间过很快啊 =0=
我这一天忘记带相机了的说  可恶!!!!
所以照片都是最近的拍的  哇咔咔
今天家人全部去新加坡 我只好去JuScO去吃Pizza 
(如果仔细看 你会发现我新年一直吃PiZzA ;3)
之后涅  我就和x坏x和他兄弟就去慧恩家拜年咯
正凉见他的岳母岳父 哈哈哈哈 xD
在那里看一大群人玩牌  玩很大他们 ..
我去后面打麻将 还没有输超过过6盘 哈哈 
所以!!!!! 被封为麻将婆  一个粗俗的名称 =3='''''''''''



(我的腋下有没有很干净 ? 哈哈 =3=)
离开这个恶心的话题  接下去xD
待到快7点  全部人才去Pasar Malam
买吃的然后走走  一对一对的酱 嘻嘻 ❤
哇咔咔 之后就去瑞杰家拜年他家很大 !!
可是大到有点空 哈哈哈哈 还是我家美 xD
过后拖到迟迟回家 回家了一个人上床睡觉 ;)
某人送别人回家.......  哼哼哼  /^\!!!
我是小气女生 不管在情人还是朋友 ;(


=====================================


❤28/1/2012❤



 今天初六的Pattern~~!!  要过完年了 ;(
我被一个猪头拉去和他还有他兄弟一起唱K
嘿嘿 其实我也自愿的  等下你看到骂我 @.@
我,王八蛋,瑞杰,俊杰,子恒,伟年,正凉
大概就这几个吧 ? 之后涅 我们就去Umall啦
女生有我,宝莹和明萱  哇咔咔 
去到那里 多了很多男生 懒惰讲 -0-''


去上厕所先 这是我们每次都要去的地方
哈哈 虽然很臭 可是不拍的话 没有机会 -0-
这两个美咯!! 我整个就像个猪头 ;(
有没有看到我的腿还有我旁边那位的腿 ?
我承认的是猪蹄 我的眼睛一直往她的腿瞄 =3=


 我们看8星报喜  哇咔咔
其实还有很多张的 被撕掉了 -0-
很不错一下咯  旁边的妹妹一直看我们 
会害羞的涅 不过我不是很介意 哇咔咔#><#



我喜欢和一大堆朋友出去玩的感觉 很热闹!!
不过我更爱在有你在旁边的时候  
只有那个时候 我才觉得有你疼 
我真的很幸福 !!!!!!!!!!!!!!! ❤

=================================

❤29/1/2012❤ 




啦啦啦 最后一天了哦
初7了 !! 赶到我半死 -0-
一大早的事情就SkiP掉吧 ###>.<###
第一站:瑞杰家 !!
本来要去拜年的  不过还是去Sutera Mall
正凉生日,苡姗生日 Happy Birthday @@
玩到7点多 回家准备咯 去嘉宾吃东西 
3姨请吃 哇咔咔



结果吃到一半涅 停电啊 !!
一有灯 全部人wah'~~~~~~~
只有我喊Huat Ah !! 哈哈哈


不错好吃咯  哇咔咔 
鲍鱼是一整粒 !!! ❤
我们吃到很迟涅 隔天就读书了 ;((
2月了 总觉得我没什么上到课 哈哈哈哈
新年就这样结束啦 ;(
最近的生活都会再继续讲 我会努力更新的
虽然有点懒惰 嘿嘿 ;((

====================================


某某蛋 !! 有没有看到我哭了 ?
哈哈... 2012年   我还是没有变
看到自己什么都不如别人时也会自卑
想到让你不开心也会难过
遇到一点小事情就会就对你发脾气,闹别扭,耍任性
 然后又后悔对你凶再偷偷流眼泪 把眼睛弄的肿肿的
再低下头和你道歉  害怕你说出一句放弃的话..
我真的知道自己   如果会怕就要改掉 ..
可是  能让我闹别扭的人就只有你了 ;(
你知道吗 ?? 我很喜欢在跟你闹别扭之后
你一直努力哄我了 我喜欢老公拿我没办法的表情 ;P
嘻嘻 其实我每次走你后面都在偷笑
嘻嘻   如果可以.. 我要永远这样好不好 ?? 
不要有一天...我转过头  你不来牵我了哦  ..
真的.. 我会怕 我不知道到时候走过我们去的地方 
我要去哪里找回只属于我们的回忆 ?? ;'(
  谢谢你爱我爱的那么努力  !!
不敢说一辈子会在你身边  我只想说你不开心
就要和我坦白说哦   我不喜欢你带这面具面对我 !!
大坏蛋..!! 永远让我粘着好不好 ?? ❤














一个人只有一个心脏,却有两个心房。
一个住着快乐;一个住着悲伤。
不要笑得太大声,不然会吵醒旁边的悲伤。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箭头❤

One Piece - Tony Tony Chopper

背景❤

Looma小站♥

s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