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嘀跑马灯♥

1/20/2012

新年了 ❤

❤20/1/2012❤


我的牙兔子牙跑出来了 哇咔咔 
wohhoo....新年到新年到 !!
嘿嘿 其实也还没有 @@
学校的表演很好看 舞狮很可爱咯整个 ! ❤
星期五没有读书 哇咔咔 所以所以..
早上9点多思莹来我家 我们2个擦指甲油 xD

 这是我的手和脚 哇咔咔
2只手而已就给我画到我要死掉了 >0<
今天等嫁妆回家了 我们一家人去Ioi Mall
本来有去名牌街的涅  可惜老天爷心情不美 -0-
只好等下次了咯 我是村姑没有去过名牌街 
谁能带我去蛤 ?? 就算买不到 我还是想去看看也好 T,T!! 


==========================================

 

去ioi mall买了RM38的包包+钱包 老板娘人很好 xD
然后就去8星咯 哇咔咔 -0-
I Love My Dot Life !! ❤
我还有衣裤都是有波点的 
我爱上波点了  是被流行所感染 ?? xD
还是我带起了时尚的开端 ?? 哈哈 -0-
我的部落格翻新一顿了 !!
背景,最下面的东西,滑鼠点击................skip很多!!
还+了很多乔巴  找到我要死了 T^T
那个谁..我疼你吧 你喜欢乔巴 我也爱  :D
弄了Music Box了 放了我好多深爱的歌 听了很感动 -0-
照片的话 还是会再找时间吧 ? xDD
每次想到要把Blog弄美就有点懒  >.<''
就是这样 现在弄到3更半夜才去我可爱的床  =3=






=========================================


❤13/1/2012❤


 星期五去皇后美都吃神庙的收工酒 xD
当天要1月的人的生日 有8个人在1月生日涅
哇咔咔 祝福他们 Happy Birthday哟 !!
新年后 神庙就开始忙了 @.@
我想说我那天吃好多 -0-
很多人在美都唱k  哇咔咔
还有小孩子跳舞  有个小弟弟很喜欢跳舞吖
才5岁多罢了  听到party rock就很兴奋
全场很High !! 我喜欢这种气氛 !! ❤


======================================

❤14/1/2012❤


那天无缘无故被骗Rm3O T.T
你知道骗一个弱女子的钱多么没有有羞耻心吖 ??
学会了在这个现实的社会 我们要管理好自己的经济状况
没有钱就不用装大方 我就是个小气鬼 xD
oi..谢谢你那天啦 其实是每天都感激你吖 你最疼我了 ^O^
!!! > 我 爱 你 < !!! 
这点请记起来 我不是开玩笑的 
学独立虽然很难 但是至少可以从思念中爬出来 -0-
我相信这些就只是一种可笑的煎熬 ;DD
我可以的.. 我的幸福 我要自己把握 !!
我想成为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
好不好好不好 ??





=================================


❤15/1/2012❤


 呀呼呼...!!!!
这天吖 我们一家人+干妈一家人+4舅一家人
一起去嘉宾吃东西第一次参加这种人参宴
所有菜都会+人参花 我第一次吃龙眼甜品里+人参粉
那天..就算是回到家 还是有人参的味道在 -0-
算了吧 人呢..有时候要宠一下身体的 
不然到时候世界末日都来不及享受这高级的待遇 xD




 可是吼 唯一的缺点就是上菜很慢咯!!
因为这场人参宴的客人人数超过800位吖
嘉宾酒席那天应该赚很多 全部人大鱼大肉的 -0-
那个司仪讲到很啰嗦吖 !! 看到很多人都一脸饿扁了的样子
连我家人都不可以Tahan 哈哈 
证明着人肚子饿变的情况下 说什么都不会听进去的 xD
有很多人参的讲解 人体的脂肪 身体的健康
总之呢..简单说明就是在推销人参的重要性就是了 =3=




这张纸里的那个个人有没有很熟 ??
哈哈 就是可爱的我没错啦 !!
我妹妹画的 她画画的程度连我都甘拜下风 =.=
在等菜的同时呢 闷到不得了的我吖
一直手痒想拿相机出来自恋一下 xD
可是看到很多人都在等 只好拍拍几张就好了
不然没有照片的话 我要怎样和部落格交代 ?
偶尔体谅我一下 我又不是没事找事做 -0-




================================


本来呢 是很长很长的这篇
可是因为去神庙的关系 所以只好skip掉很多了
我喜欢笑 所以拍照最近都在笑
那种笑..好假 -0-''
做人做到好辛苦 不如就下次投胎做动物之类的
你就会明白做人有多幸福 !! 珍惜 :(
生命只有一次吖 做人事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
安慰别人的话 对自己毫不管用 ! xD





 =================================




 
最近怎么了 ?
女:做个朋友可以吗。
男:不要了,我不需要女朋友以外的女性朋友。
女:为什么,说理由。
男:第一,没有共同语言,我平时玩的东西你们女的不喜欢也不会玩;
第二,你满足不了我女朋友可以给我的需求;
第三,我没时间和你逛街吃饭什么的,那是陪女朋友做的事;
第四,我女朋友会吃醋。所以何必呢? ;D
有这样的男朋友多幸福。。我也要呐 ❤^❤




男孩:想求你一件事。女孩:什么事?
男孩:陪我演场戏。女孩:演什么?
男孩:演我老婆。女孩:演多久?
男孩:一辈子好不好 ?? ;D
六十年后,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抚摸着病床上的老头子
感叹道:如果这场戏永远没有全剧终该多好。
老头子:老太婆,我想求你一件事。
老奶奶:什么事?
老头子:下辈子, 和我一起演续集好不好 ?? ;D
幸福的两人可以让身边的人感到更加幸福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






Zinny,,努力一点 ;(
笑出来 ..
保卫眼泪的自尊 ;DD..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箭头❤

One Piece - Tony Tony Chopper

背景❤

Looma小站♥

sama